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9-30 16:21:54
\

  9月28日晚,由艺能制作和柚子互娱主办的线上音乐会《三傻大闹开FUN夜》如约而至。因为今年国庆中秋同一天,在如此有意义的时刻,三位香港艺人赵浚承、罗钧满和郑梓浩希望能有机会和歌迷观众近距离的分享这份快乐,尽管时期特殊,历经“14天隔离期”的三人选择在在线上平台与大家见面。此次舞台从直播的角度出发,三人首次合作打造了一场互动感十足的音乐盛宴,在线观赏的粉丝气氛热烈。

\

  当晚三人身着型格西装帅气开场,酷爆的墨镜点缀更显有型。作为开场曲目,三人带来一首谭咏麟的《爱情陷阱》,轻快明亮的节奏将肆意挥洒舞台,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接下来的个人舞台分别展现了不同款的型男魅力。阳光长腿男神赵浚承Gary一连带来两首情深款款的《爱很简单》《爱你一万年》拉开中秋舞台的帷幕,一首钢琴弹唱《勇气》更显高音王子的优雅与柔情。

\

\

  接下来的《最佳损友》瞬间将舞台切换到“经典粤语金曲”环节,一连三首“金曲”《分手总要在雨天》《每天爱你多一些》《我应该》突显酒窝暖男罗钧满Moon的魅力声线,浅吟低唱以情动人,黑色西服领带外加磁性满满的粤语音色展示了忧郁性感的另一面。最后实力歌手郑梓浩Brian的《喜欢你》《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曲目直述此次中秋音乐会意境

\

\

  最后三人以银河系“新式男团”的方式带来一首全新改编歌词的唱跳版《护花使者》,三人的舞台表现也突破了以往风格,将时下流行的风格与复古气质结合,喜感爆棚看点满满,让人眼前一亮!这支好玩有趣的舞蹈国庆期间也将上线短视频平台,观众朋友也可以继续关注!

\

  在整场直播中间穿插的中秋福利给在线观众带来不断的欢乐,三位艺人同在线观众开心互动,大派中秋礼物,直播间气氛热烈。到了音乐会的最后环节,谭咏麟校长的“现场”空降是当晚的最大惊喜,他亲自支持三位潜力歌手赵浚承、罗钧满和郑梓浩的演出,由于技术问题虽然连线部分没有特别顺畅,但是谭校长的诚意连麦也将当晚的直播演出推向高潮。

\

  此次在线音乐会是艺能制作和柚子互娱首次联手合作的全新尝试,三位歌手赵浚承、罗钧满和郑梓浩的现场表现让粉丝朋友大呼过瘾,观众也看到了他们更多的舞台潜力,接下来他们也将继续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力,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粉丝朋友见面。相信在未来的星途上他们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突破与惊喜,期待他们给粉丝和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的舞台!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谭咏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