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9-25 20:57:33
  《极限挑战》里看黄渤扎猛子那叫一个起劲儿,下了水就不想上来。扎到帕劳捞“中华”烟盒,这次渤哥又双叒扎到三亚蜈支洲岛来了!之前就来潜水、考证那这次是...海底直播首秀!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海洋保护的渤哥和蜈支洲岛真是一拍即合~这次作为PADI全球海洋大使在快手开启了海底直播,一起助力海洋公益行动!

\

  不仅能实时观看“青岛贵妇”在海底是怎么浪的~还可以一起探索蜈支洲岛清澈蔚蓝的海底世界,说不定看到沙丁鱼风暴的幸运儿就是你,还有双人豪华海岛潜水大礼包等你来抢!海下这扇门已经为你打开,就看直播间中奖的是不是你了!

\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黄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