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8:12

《游戏规则》黄子韬剧照

黄子韬打游戏停不下来

黄子韬现身机场

黄子韬一边走一边玩手机

黄子韬右手腕现伤口

黄子韬专注手机

/6

  网易娱乐7月4日报道 日前,超人气全能偶像黄子韬完成电影《游戏规则》的全部拍摄,顺利杀青。昨日,他以一袭帅气的全黑休闲打扮现身机场,而连续工作爆满的他虽难掩疲惫神色,却也不忘一路低头打游戏。不仅如此,黄子韬右手手腕处还惊现伤口,引得粉丝大呼心疼。

  组宠黄子韬受伤获高希希上药 王学圻赞其敬业

  电影《游戏规则》是由高希希执导,黄子韬、何润东、秋瓷炫、古力娜扎、王学圻、高捷等当红实力偶像与魅力戏骨联袂主演的民国青春热血动作传奇巨制。该片将以全新的年轻化视角,再现三十年代上海滩的混乱局势与血雨腥风。而在此前曝光的首版“激燃”预告中,黄子韬帅痞亮相,一系列动作戏相当酣畅淋漓,用抢指着何润东质问是不是想当老大的“狠劲”更是十分凸显演技,被赞“鲜肉颜值老练演技”。同时,也有不少迷妹被黄子韬片中多段MAN爆的“开枪”帅姿撩到,隔着荧幕都忍不住尖叫。

  此外,一直以来耿直可爱的黄子韬也备受圈中合作过的前辈们喜爱,这次拍摄《游戏规则》也是毫无疑问的成为“组宠”。不仅有王学圻大赞“干儿子”黄子韬在现场跟孩子一样,一米八的个子高兴起来一蹦一跳,非常可爱。其坦率的性格也相当招人喜欢,大赞黄子韬非常敬业,诠释角色很投入。更有工作人员透露,在杀青的前一天,敬业的黄子韬片场受伤,连在另外一边导着戏的高希希都专门来现场亲自为他上药,足见对黄子韬的疼爱。

  黄子韬被起绰号“一条韬” 动作戏感情戏实力hold住

  据了解,拍摄《游戏规则》时,由于黄子韬无论是惊心动魄的动作戏亦或是深陷大上海纷争中的种种情感戏,皆能游刃有余的处理,基本保证拍摄“一条过”,因此剧组的两名海外摄影师就给黄子韬起了一个绰号“one take韬”。看来无论是导演、合作演员或者是工作人员,都对黄子韬宠爱有加。据悉,由黄子韬包揽全部词曲创作的全新专辑终极推广歌曲《Black White》(AB)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线,同时将开启全新实体专辑的预售,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