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2:27

曾黎饰伊兰

曾黎饰伊兰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轻喜剧《主妇也要拼》今日在北京杀青,该剧由曾黎、范明、解惠清、代乐乐、大左、牛宝军主演,主要讲述了三个不同性格、不同年龄段、不同家庭背景的都市女性组成主妇联盟,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励志情感故事。 剧照中,曾黎挽起飘逸长发,身穿西服套装,一副干练御姐范儿,曾黎演绎的是一个事业成功,家庭却没搞定的女强人。

  俗话说当今的女人不容易,要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管的住老公,哄得住公婆,斗得过小三,养得了小孩。曾黎饰演的依兰是一个和丈夫白手起家的女强人,事业上的成功让她一直充满自信,然而女儿叛逆期的到来,却令她措手不及,任何方面都不愿服输的依兰决定退居二线,好好调教一下顽劣的女儿。

  曾黎今年可谓是好戏连连,两部大戏《旋风十一人》、《姐妹兄弟》都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曾黎的人气也是不断高涨。《旋风十一人》中的闷骚女校长,《姐妹兄弟》里的傲娇舞蹈家,以及刚杀青的《主妇也要拼》中的干练女老板,不停转换的人物角色,曾黎都能拿捏精准,用实力和演技一次次征服观众。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