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2:22

李云迪弹钢琴

李云迪弹钢琴

  搜狐娱乐讯 李云迪作为国际著名钢琴家,在大家心中一直是西装革履的好少年,文质彬彬的艺术家,没成想竟然是个吃货。就算在每天练琴5-7小时,半年走过大半个地球,巡演几十场,平均几天就要巡演一场的情况下,李云迪依旧要挤出时间去各个地方寻找美食,近日在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的录制过程之中,李云迪在面对甜食的诱惑时,表示自己在吃方面很“重口味”,爱吃咸的辣的,更是自曝出国必带辣椒和泡菜。

  微博三部曲“演奏、巡演、晒美食” 李云迪不爱甜点爱咸辣

  总是穿着正装的李云迪,私下里竟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他的微博日常“练琴、演出、寻美食”将他的吃货暴露无疑。对于刚刚在欧美,日本等国家进行完巡回演奏的李云迪来说,除了收获满满的赞誉之外,另外的一大收获就是各地的美食,无论是高端的米其林餐厅,还是世界各地街头巷尾的各色小吃,都是李云迪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秀的美食,这是要“拉仇恨”,馋死粉丝啊。

  录制期间,当李云迪、孙坚、曾宝仪三人围坐在摆着甜点的桌旁时,品尝过各式美食的李云迪并没有立马动手开吃,而是发表了自己的吃货感言:“吃甜点的时候,其实脑子里想的是辣的和咸的食物”,万万没想到看似文静的李云迪,在吃东西方面是个不折不扣的“重口味”爱好者。

  李云迪:弹钢琴和吃火锅一样 出国必带辣椒和泡菜

  作为国际著名钢琴家,同时又是一个吃货,李云迪将自己对美食的体验带入了钢琴演奏。此前,他曾这样评价音乐和火锅之间的关系:“我觉得我的音乐就像重庆火锅一样。火锅的味道层次丰富,音乐的演奏也是如此。”对火锅的理解已经深入骨髓,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李云迪对火锅绝对是真爱。

  对于李云迪而言,出国是家常便饭,要经常去世界各地进行演出。虽然可以饱尝各类美食,但是在国外经常吃不到家乡重庆特有的咸的、辣的重口味食物,嘴巴很寂寞,这个问题又要怎么解决呢?在《熟悉的味道》录制过程中,李云迪表示自己每次出国一定会带辣椒和泡菜,一解对家乡味道的相思之情,果然是一个机智的少年!

  要想知道李云迪在节目中究竟做了什么“重口味”大餐,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