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1-16 15:25:03
  
\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的《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经过几轮海报、宣传片的 “轰炸”,“相爱粉”已深陷“80年交换穿越”的悬疑剧情中,对交换的命运、交错的爱情十分期待,今晚22时,《相爱2》即将揭开神秘面纱!首播精彩看点、高能剧情引人期待,有网友称,首播收视率有望超越《相爱1》。

  看点1:魏大勋变身“双穿男” 分饰两角不谈颜值飚演技

  作为时空主角,魏大勋变身“双穿男”,一人分饰两角,在剧中他所扮演的孙祺龙与张志刚在两个时空中“双向穿越”,在两个角色间来回切换,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演技。与此同时,时空的交换也引发了后遗症,他们来到对方世界又将有怎样的经历,魏大勋会如何施展这两个男人的不同魅力?实在令人期待。

  

\

 

  

\

 

  看点2:文咏珊一改“高冷”形象 变身“萌系少女”

  同样会为观众呈现反转魅力的还有2016年的时空女主王霖的扮演者文咏珊。在剧中,文咏珊饰演的王霖是一位天真烂漫的萌妹,与之前文咏珊饰演过的“杀手”、“律师”等高冷形象大相径庭,她表示这次的角色可谓本色回归。宣传片中不难看出,王霖单纯却执着勇敢,曾经的“冰美人”又会如何释放她的少女魅力?

  

\

 

  看点3:合约情人PK青梅竹马 文咏珊郭雪芙谁能俘获真爱?

  当然,所有的爱情剧更让人期待的是甜蜜的爱情。在剧中,两对时空情侣的甜蜜虐恋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在“交换穿越”前,孙祺龙与王霖、张志刚与方紫仪分别是“合约闪婚”、“早有婚约”的关系。在离奇穿越后,女主角们却爱上了和他“长相相同的男人”,被“时空互换”的男主角们在爱情选择上似乎遇到了难题。当“合约情人”PK“青梅竹马”,文咏珊与郭雪芙到底谁能成为魏大勋的“真爱”?

  

\

 

  

\

 

  看点4:交换命运交换爱 悬念感直逼“蝴蝶效应”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打造出“交换穿越”的新概念,讲述了“穿梭80年的爱情之旅”,穿梭时空的“蝴蝶效应”也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超时空爱恋。环环相扣的剧情,显示出剧本超强的悬念与新鲜感。该剧把两个时空构建为一条时间线,再次把“平行时空”玩出了新花样。

  

\

 

  超强的悬疑魅力,全新的脑洞爱情,让该剧更加值得期待。据悉,该剧将于今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自11月16日起,将每周三、周四晚22:00各播出两集,芒果TV全网独播。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