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2:34

欧弟:这个姿势帅一点

欧弟:这个姿势帅一点

欧弟小狗眼神

欧弟小狗眼神

  21CN娱乐讯 在上周播出的《花样男团》中,欧弟在谈及“印象最深的一顿饭”时,感叹道:“从小爸妈都在外面忙,妈妈很少在家里做饭。有一次我去同学家,他妈妈很热情地招待我,那一餐我记得很深刻,那时候我已经十年没有吃到我父母做的饭了,我一边吃一边大哭。”言语间略有哽咽。而在首期节目中,为筹车费,欧弟带着贾乃亮在东欧街头心酸卖艺,回去途中还开解士气低落的贾乃亮:“你知道为什么命运把我们安排在一起吗?因为我们的人生完全不同……”

  早前,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后,因秒删三条疑似讽刺的微博、喝醉暗指《天天向上》抛弃“老狗”被众网友指责“下降头”。而在《花样男团》中他的这一番真情流露引得不少网友“心疼”,“家庭第一位”的信念也被网友大赞:“将来一定是个好爸爸。”

  在早年的访谈中,欧弟曾提到自己18岁开始替父还债,因为家庭清贫无法读大学。为了还债,他几乎每天都是三餐减成一餐,饿的时候就喝水填肚子,一度压力大到割腕自杀,直到30岁才彻底将家里的债务还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