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1-19 15:43:42
  1月12日晚,CBA全明星赛在广州体育馆正式开幕。华语说唱第一人GAI惊喜现身,与CBA球员孙悦、胡明轩一起演唱《万里长城》。合唱视频随后在社交网站登上热搜,粉丝评价:球迷GAI又追星成功了!

\

  据了解,这并不是GAI首次出现在CBA全明星赛上。2018年,GAI曾为CBA全明星赛献上一曲《火锅底料》,为激烈的赛事与球员点赞,热血节奏瞬间点燃全场。

\

  在乐坛,GAI是华语说唱第一人,私下里,他也是个实打实的运动爱好者。足球、篮球,都是GAI从小就开始坚持的爱好。不仅两次亲自前往CBA赛场助阵,GAI也被网友在NBA赛场和各大足球场上偶遇过。社交网站上,GAI时不时就会晒出在健身房打卡的照片。

  身为李宁BADFIVE品牌形象大使,GAI除了身体力行地实践着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一直在用自己的影响力去鼓励爱运动的年轻人,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去年,GAI受邀出席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为守护我们的英雄点赞。前不久,GAI也出现在了李宁BADFIVE街球联赛的总决赛现场,为摘得冠军的队伍亲自捧起了奖杯。

\

  在GAI看来,运动和说唱音乐一样,都能给人向上的力量。因为他阳光积极的形象,在微博与新浪体育共同举办的“体育星势力”颁奖礼上,GAI荣获“年度潮流先锋”头衔,并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为更多人带去正能量。

\

  出道以来,GAI凭借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和真实积极的生活态度,一路成长为乐坛当之无愧的青年ICON。在GAI的经纪公司——种梦传媒的帮助下,积极探索各方跨界融合,音乐、时尚、体育、影视,将GAI全方位的魅力呈现给大众。

  让我们共同期待,GAI的未来会有更多惊喜。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G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