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10-15 19:14:43
  国内顶尖人气男子组合NINE PERCENT成团已半年,人气和关注独度不断攀升:九位成员出道后即展开全国巡演,场场爆满,引发现象级关注;音源一经发布,快速在各大音乐榜单中“霸榜”;青春洋溢的少年们更是各大热门综艺力邀的对象。出道半年,九子各种亮眼表现让他们自成团以来便掀起了一场“偶像元年”的风暴!

  10月14日,据咪咕音乐官方确认:NINE PERCENT将集体亮相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据了解,这是NINE PERCENT出道以来首次以组合身份亮相音乐颁奖盛典,非常引人期待!

  

\

 

  队长蔡徐坤首次与粉丝亲密接触:“解锁”正能量音乐历程

  不仅“NINE PERCENT合体出席本届咪咕汇”的消息让粉丝们翘首以盼,组合里每个少年的一举一动更是频上热搜!10月13日、10月14日连续两天,蔡徐坤以中国移动“视频彩铃首席体验官”的身份,空降由咪咕音乐主办的“蔡徐坤音乐分享会”成都站和上海站,首次与粉丝们零距离、超亲密互动实力宠粉!此外,他更大方“曝光”了自己音乐创作历程中的点点滴滴,聆听粉丝们的正能量故事分享,带来一场创造音乐流行标、玩转视听与心灵双重感受的音乐现场!

  

\

 

  为期两天的分享会,坤坤不仅带来了《You Can Be My GirlFriend》、《Wait Wait Wait》两首大热单曲的表演,更与幸运粉丝们现场体验视频彩铃新鲜有趣的互动:当拨通粉丝电话时,手机屏幕上即呈现出有蔡徐坤MV做视频彩铃的来电画面,引发IKUN们的惊喜与赞叹;而上海场更是惊喜不断,除了坤坤亲自透露将在明年四月开启个人巡演的消息外,主持人陶晶莹还宣布了重磅消息:“12月8日,蔡徐坤将携国内大势男子偶像团体Nine Percent全员出席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值得关注的是,蔡徐坤同组合NINE PERCET成员们的新歌也即将在咪咕音乐平台发布。

  

\

 

  NINE PERCENT集体亮相咪咕汇:热力演绎真乐风尚

  此番NINE PERCENT 以组合身份首度亮相音乐颁奖盛典,不仅让粉丝们疯狂尖叫,也拉开了音乐盛典咪咕汇新一年度的华丽序幕。作为华语乐坛首个数字音乐颁奖礼,咪咕汇十二年来一直以咪咕音乐超2000万的版权曲库,超1000张参评专辑、300余位歌手和超200亿次海量内容销售等真实数据,为乐迷们提供了扎实的真音乐内容。

  12月8日,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本届咪咕汇以“真乐·无界”为主题,致敬音乐匠心精神,牵引真乐风向。目前,更多重磅音乐大咖也将陆续解锁中,关注咪咕音乐官方平台、咪咕汇专区,一起引爆年度音乐颁奖盛典盛事!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