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9-05 14:46:28
 9月8日晚9点,由乐人音乐主办的Discord纷争乐队新专辑《北京power》首发演出将在北京五道营SCHOOL开启。届时还将有烧酒军团、劳动光荣、哎呦三大知名乐队助阵,带来精彩的现场演出。

  \

  图1

  纷争DISCORD乐队于2004年组建于北京,风格独树一帜,在凶猛直接的朋克音乐基础上融入了旋律化的元素。乐队所有的创作灵感都源自于生活经历以及向往。《北京power》是Discord纷争乐队成立以来的第二张专辑。

  \

  图2Discord纷争乐队

  在这个是非对错越加模糊的环境中,很多《不明真相》的事物让人感到压抑、失落、迷茫、《不以为然》。《沉默男孩》决定把耳机中的摇滚乐放到最大音量,带着《China rockers》的所有愿望《逃离》这《行尸走肉》般的街头,去寻找能够《保持自己》那份真实、单纯的自由净土。纷争乐队时隔五年,带着《北京power》归来。唯有失真的力量才是最好的《解药》,让任何人都不会忘记。

  \

  图3Discord纷争乐队《北京power》专辑

  在这场专辑首发演出中,Discord纷争乐队将会把青春、热血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对世间的看法全都以音乐的形式表达出来。

  \

  图4烧酒军团

  三只助阵乐队中,烧酒军团组建于2008年,至今共出过四张CD 。现在乐队成员有鼓手-赵苡萱、吉他-杨冲、贝斯兼主唱-钱翰。乐队风格以中国混乱硬核朋克为主,乐队理念在于用最简单直接,最暴力,最讽刺的音乐和歌词传达对生活的不满和社会的不公正。

  \

  图5劳动光荣乐队

  劳动光荣乐队是国内第一支ULTRAS看台文化的摇滚乐队,成立2009年,创作源泉来自足球看台,乐队作品打破一切音乐风格的束缚,表达的是喜欢看台文化的兄弟们的心声和传播看台文化,希望有更多人通过音乐了解看台文化、喜欢看台文化。

  \

  图6哎呦乐队

  哎呦乐队成军于1998年,是国内元⽼级的朋克乐队,风格为Old School Ska Punk。由于乐队在舞台上震撼的表现力,乐迷们亲切的称其为最原汁原味以及最具国际范儿的Old School Ska Punk乐队,并冠以“中国第一SKA乐队”的称号。哎呦乐队坚定的站在舞台上用红色的鸡冠头和铿锵的SKA节奏出色的捍卫了"无聊军队"这块中国朋克的金字招牌。

  此次演出汇集京城乐队圈内众多乐手,更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出场,这一定是你近几年未曾看到最为躁动、震撼的朋克之夜。

  各位纷争乐队的铁粉们以及各位朋克乐迷可以到秀动网了解演出详细信息,购票支持,在属于朋克的时间里,尽情享受音乐。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乐队
  • 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