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10-09 16:06:36
  
\

 

  

\

 

  星光大道河南省洛阳市地区选手选拔活动2018年10月7日下午三点在老城区洛邑古城举行,本台记者从现场获知,新闻发布会当天即启动报名。

  

\

 

  

\

 

  此次选拔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央视网主办,河南影视集团、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唐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洛阳市缘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穆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洛阳地区的选拔活动执行,该海选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今年是节目播出十四年以来,首次来到河南地区进行选拔,本次选拔活动主要以唱歌为主,但不限制其他才艺展示的内容,百姓舞台,邀您秀出精彩。

  

\

 

  

\

 

  

\

 

  

\

 

  您是歌唱达人,您有拿手绝活,欢迎您来秀一秀。您可通过电话13717589755进行报名,免费参与海选,若报名者有扎实的演唱功底,并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则入选机会更大。在洛阳市海选活动中胜出的前十名选手,可参加河南省赛区总决赛,在省总决赛胜出的十强选手可进入央视栏目组选手库,等待通知参加节目的录制工作,本次选拔从报名到参加节目录制是不收取选手任和费用的,欢迎广大才艺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