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9-20 17:31:55
  临近中秋,一组另类 “嫦娥奔月”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亚黄色的复古画纸上,辣目洋子化身为嫦娥仙子,表情夸张,憨态可掬,或失足在夜空中坠下,或懒散的躺在月亮上休息…画风清奇,造型独特,被网友戏称为:「这应该是“常饿”仙子吧」。

  

辣目洋子COS嫦娥照全网疯传 (1).jpg

 

  

辣目洋子COS嫦娥照全网疯传 (2).jpg

 

  据悉,这组海报是网剧《生活对我下手了》中秋特别海报,在这组胖版嫦娥主题海报中,主演辣目洋子一反人们印象中婀娜多姿、千娇百媚的嫦娥形象,生动的诠释了一位正在遭受生活下手的“倒霉嫦娥”!此外,海报上“但愿人长久,生活总下手”、“欲上九天揽月,体重超标找虐”、“嫦娥应悔偷灵药,‘斤’为天人水桶腰”等将中秋经典赏月诗句混搭现实生活中人们常遭遇的烦恼,令人捧腹的同时不得不感叹:果然是生活对我下手了!

  

辣目洋子COS嫦娥照全网疯传 (3).jpg

 

  

辣目洋子COS嫦娥照全网疯传 (4).jpg

 

  作为《生活对我下手了》的女主角,辣目洋子已经不是第一次以这种别出新意的恶搞形象和大家见面了。在此之前,她还模仿过XXXXL号的依萍、辣目格格小洋子等形象,都在网络上引发粉丝强烈围观。此次首度担当网剧的主演,她坦言压力巨大,但她表示虽然平时都在演喜剧,但这次的剧本给了我更多的挑战和发挥的空间,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辣目洋子COS嫦娥照全网疯传 (5).jpg

 

  

辣目洋子COS嫦娥照全网疯传 (6).jpg

 

  《生活对我下手了》在情节主题上吊足观众胃口的同时,演员阵容上也是看点十足。除了主演辣目洋子、刘背实、嗯呐朱莉、是个郝仁、暴走萝莉尧洋之外,该剧更是集结了包贝尔、马丽、王天辰、许俊聪、孙艺宁、沈凌、王成思、杜晓宇等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喜剧明星!毒角show、除了我都是猪、野食小哥、软软、酷酷的藤、百乔有毛病、张猫要练嘴皮子等十余位搞笑短视频大咖也将共同出演。喜剧明星碰撞搞笑短视频网红,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笑”果呢,着实令人期待。

  

辣目洋子COS嫦娥照全网疯传 (7).jpg

 

  

辣目洋子COS嫦娥照全网疯传 (8).jpg

 

  

辣目洋子COS嫦娥照全网疯传 (9).jpg

 

  

辣目洋子COS嫦娥照全网疯传 (10).jpg

 

  该剧由爱奇艺出品、春风画面制作,开心麻花导演乌日娜和新晋导演李亚飞联合执导,并将于10月15日在爱奇艺以全网独播的方式和观众见面,作为中国首部竖屏网剧,《生活对我下手了》一定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辣目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