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10-05 09:47:31
  芒果TV独家热播的古装软科幻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于9月27日上线至今,依靠高能不断的剧情和高甜治愈的画风,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该剧由郑业成、安悦溪、徐嘉苇、徐沐婵、卢峰、吴佩柔主演,王岩、黄肖英联合执导,讲述了朵星少女阿部与地球人唐青风因扰乱时间线,中断太空逃亡,折返地球修复被干扰的时空的故事。该剧有爆笑包袱也有曲折冒险,让众多剧迷沉迷其中,大呼过瘾!

  

\

 

  凭借惊喜不断的剧情发展和张弛有度的整体节奏,《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播出至今可谓圈粉无数。在经历了辣椒变毒物,扶余岛选丑为美,玉玺风波阿部受重伤、黑衣人伊扮唐青风救阿部,唐青风无力解救阿部落魄喊出“我来”等精彩情节后,近日该剧播出的剧集又迎来了新的高潮。

  

\

 

  青风阿部感情锁死 南阳公主夺爱无望

  在最近剧集中,《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专注甜腻撒糖的青部夫妇迎来了一个积极的第三者——南阳公主。自从在国公府上与唐青风相识,南阳公主便对其心生好感多番示爱,然而唐青风眼中只有阿部,在他拒绝后,南阳公主始终不愿放弃。明白唐青风只是为了查清李书辙名册下落才接近自己之后,她由爱生恨,对青风多次要挟。最终,南阳公主被善心提醒自己有性命之忧的阿部打动,帮助他们成功离开皇宫。她的幡然醒悟,让不少网友表示“恨不起来”。

  期间,青风阿部的不少互动也为网友称道。阿部对唐青风表明态度的金句“你敢娶南阳,我就当你娘!”叫人乐不可支!唐青风照顾吃醋醉酒的阿部,任其在胸上拍了一夜的板砖。两人情感路上认定彼此唯一,羡煞旁人。

  

\

 

  不得已(部的伊)cp热度高涨 朵星公主强势加盟

  假扮李书辙偷玉玺不成,阿部反被打成重伤。黑衣人伊舍身为她挡下一剑,利用宇宙之眼的能量救活阿部。伊的举动,令不少网友猜测,唐青风或是深陷平行时空的副本,或是遇上了未来的自己。《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还未更新过半,就迎来了剧情小高潮。伊和阿部的组合,也被网友赋予了不得已(部的伊)cp称号,热度持续升温。

  青部CP共历生死后,《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又多了一位神秘人物——朵星星——她跳脱搞笑的设定实力抢镜,引发热议。新人演员徐沐婵成功诠释金枝玉叶的一国公主之后,又将挑战画风清奇、皇权富贵的俏皮外星公主朵星星。最新剧集中,“从天而降”的她虽然有着南阳公主的外貌,却已然成为“朵星继承人”。不仅如此,她还爆料阿部原来是朵星长公主!这样的剧情转向真是万万没想到。身携皇族标志的朵星星究竟有何意图?随着她的出现,青风阿部又将遭遇何种新问题?一系列的疑问,都要去接下来的剧集中寻找答案。

  

\

 

  《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由芒果TV和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开播至今始终热度不减。不仅抢占各大热剧榜单,更是凭借精良的制作与脑洞大开的故事收获了一波观众的好评热潮,可谓口碑收视双丰收。国庆期间,这部芒果TV独家热播的减压神剧已然成为假期看剧首选,每周四至周六18:00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不想节后上学、上班接不上周围人的梗?那就快快锁定芒果TV《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安悦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