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5-18 16:59:13
  5月10日由绿瘦独家冠名的大型健康类综艺节目《享受美吧》在腾讯视频首期开播,“智慧美”李锐、“女神美”柳岩、“健康美”刘畊宏、“青春美”李川集结,组成美丽特工队,并携手智能机器人小绿一起奔赴寻美之旅。短短一周时间《享受美吧》播放量已突破978万,网友称赞其为健康综艺里的清流,关于美的讨论声在各大平台不断发酵,引发人们对科学健康管理体重的深思。

  

\

 

  首播迎PLUS版声优,开启享瘦故事

  在第一期节目中,美丽特工队就与选手展开了一场审美大碰撞。第一位就是号称台湾民间赵雅芝的辣妈胡文英,52岁的冻龄容颜令全场惊呼神奇,使得村长李锐等几个男嘉宾都把持不住了。胡文英此次带着美的困扰而来,柳岩聆听后秒变“社会姐”,霸气引导辣妈对美的追求不能将就,而村长李锐则用丰富的人生阅历去引导她受困原因所在,令人豁然开朗。

  

\

 

  另外一位plus版声优钱月,拥有优美声线却没有一个匹配声音的好身材,这让她备受打击,面对这困扰一向勤于健身的刘畊宏迅速制定方案,为钱月定制专属的健康规划。

  机器人小绿通过绿瘦积累十年的国人体重数据库和超过1200万份美丽样本,为钱月量身打造科学管理体重计划,建议她通过调整饮食结构和适当的运动去有效地改善肥胖问题,并推荐她前往绿瘦减肥训练营,接受封闭式体重管理服务,为她打造与其声音相匹配的好身材。

  

\

 

  除了两位女性外,现场还来了一位二次元爱好者魏明昊,作为一位纯爷们却喜爱男扮女装,他的行为总是让人不解,这也让他在生活中总略感失意。现场李川化身暖男,为二次元爱好者发声,道出二次元世界其实可以让人享受快乐、在难受时找到寄托,这让许多二次元迷动容,瞬间被李川的“暖”圈粉。

  绿瘦助力科学管理体重,开启寻美之旅

  节目开播后,听完三位来宾的困扰,许多网友内心都颇有感触,其实对于许多人来说,心里或多或少都有对“美”的困扰,正如节目中的选手一样,追求着不同角度的美,Ta们也渴望有人来指点迷津。尤其是现代人面临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压力,给身体和心灵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加之随着时代的变化,每个人对美、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向来提倡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绿瘦,深耕大健康行业,时刻关注国民健康状况,此次借助《享瘦美吧》传递“以科学管理体重”的理念,携手美丽特工队助力求美者敞开心扉、倾诉困扰,为求美者指点迷津、定制解决方案,让广大网友从中找到“健康美”、“青春美”的希望,也让每一个受困其中的人从心灵到身体获得健康的蜕变,享瘦美好人生。

  

\

 

  绿瘦打造健康平台,倡导享瘦美丽人生

  随着人们对健康关注度的逐步提高,塑身已成为一种时尚,寄托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美好追求。绿瘦向来提倡“以科学管理体重”,讲究正确的瘦身方法塑造美好身材。绿瘦集团旗下的代餐奶昔及今年新上市的代餐能量棒等产品,将大众带入健康代餐时代,同步打造绿瘦美学馆、减肥训练营、智能健身房、好享瘦APP资讯平台等在内的业务,引导大众健康生活,通过科学方式享瘦美丽人生,成为了备受年轻群体青睐的品牌。

  

\

 

  

\

 

  《享受美吧》首期播出后获得众多观众称赞,未来每周四中午12点将继续在腾讯视频播出,观众们会继续看到绿瘦与美丽特工队为每个“爱美人士”带来的科学管理体重方案,广大网友们也可以通过“好享瘦”APP报名,即有机会参与到节目当中。在后期,参与过节目的选手们将会回归节目,想知道Ta们将会有什么变化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社会
  • 柳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