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5-12 18:23:51
  前几日,钟丽缇怀孕上热搜,网友爆料在妇产科医院偶遇钟丽缇,面带喜色,疑似怀孕。张伦硕立马回应,只是在做备孕检查,若有喜事一定告诉大家。回顾事件,疑点重重。在钟丽缇做检查前三天,张伦硕发微博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起风吧哈哈哈”,其喜悦之情尽展无疑。再加上此前钟丽缇曾说过,最大的希望就是和张伦硕早生贵子。两人婚后生活甜蜜,已嫁一宝,再添一宝又如何?

  

\

 

  备孕期间,钟丽缇还参加了山东卫视明星体验观察励志综艺节目《超级品牌官》。在节目中,钟丽缇尽显最美辣妈气质,保养健身两不误,心态年轻又乐观,还在上周的《超级品牌官》中现场教学范明海上瑜伽。

  

\

 

  众所周知,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十分相信爱情,因为对爱情的坚守,她与张伦硕的相遇成就了一段佳话,两人也成为千千万万个少男少女心中的模范夫妻。也正因为被爱打动过,钟丽缇化身爱情女神,为爱打call。在《超级品牌官》花府求婚的挑战中,她深深被两位年轻人淳朴的爱情所打动,亲身说法,为准新郎官加油打气,并在求婚现场感动落泪:“爱情是最大的力量!”

  

\

 

  饱受爱情滋润的钟丽缇不仅热爱健身,更是乐观向上,秒变18岁妙龄少女。在《超级品牌官》中最美辣妈尽展年轻态,随着飘扬的音乐跳起了海草舞,感染力十足。那魔性的动作,疯狂的舞步,喜悦的神情,让遥不可及的女神瞬间接地气又不失优雅。在挑战赛中,她与范明尽情共舞,让人仿佛看到了年轻时风华绝代的雅雅。

  

\

 

  

\

 

  但《超级品牌官》的“舞王”并不是女神钟丽缇,而是爱跳老年迪斯科的范明,哪里有音乐哪里就能看到范明舞动的身影。音乐一响起,还没到大舞台,他的舞步就先迈起来了,那慢悠悠的舞姿,再配上各种尬舞手势,集时尚与老套于一身,让一旁的麦克隋和汪聪无法直视。

  

\

 

  

\

 

  “大力女汉子”汪聪和“中国通”麦克隋,神队友与呆萌女的搭配,让麦克隋尽展暖男气质。高大帅气的麦克隋变身“福尔摩隋”,神速解题,带飞队友,被汪聪称赞“聪明”,但汪聪反遭麦克隋吐槽“呆”。活宝聪哥更是使劲浑身招数,卖才又卖艺,甩葱戏狮,简直全能。

  

\

 

  

\

 

  据悉,第四期《超级品牌官》也在如火如荼的录制中,这一次,钟丽缇向民族品牌马大姐学习,亲自制作酥糖。马大姐食品公司以酥糖起家,是中国民族糖果品牌代表,而酥糖也常被人称为喜糖,用于婚嫁喜宴作点缀。同时,超级品牌官们也将前往河北定兴第三中学,与那里的学生展开精彩互动,让传统焕发青春生机。

  

\

 

  《超级品牌官》是一档企业体验观察励志秀,4位明星品牌官深入到6家中国民族企业,传递中国骄傲,传达中国品牌价值。《超级品牌官》究竟还有多少绝密内容?今晚21:20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与你共同揭晓!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钟丽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