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5-09 13:12:11

  喜剧电影一直都拥有十分强大的观众基础,生活节奏加快的当下,谁不希望可以放松心情、开怀大笑一番呢?5月6日,小沈龙就带着自己的最新喜剧作品《飞檐走壁》来到上海,用一种特别暖心的方式为自己的新片打call。

  

\

 

  小沈龙随机点了几十份饮料,等待外卖小哥们接单。结果所有来送饮料的外卖小哥都收到了意外的惊喜,礼物包括口罩、观看影片的VIP卡等等。

  

\

 

  

\

 

  小沈龙表示,之所以想给外卖小哥送礼物,是因为自己在《飞檐走壁》这个电影里面,自己饰演的也是一个外卖小哥。整个拍摄过程当中,感受到外卖小哥非常辛苦。真的是在城市的生活当中给人们送餐、送饮料、送温暖。甚至还看到很多外卖小哥见义勇为,做了很多值得骄傲的事情。所以小沈龙希望,通过自己团队拍摄的这部网络电影,让观众有机会去了解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不为人知的一面,也希望大家能互相理解、互相尊重。

  

\

 

  据悉,《飞檐走壁》由东方健执导,小沈龙监制,小沈龙、陆海涛、句号、杨小曼、自信哥孙海洋等倾情加盟的悬疑喜剧《飞檐走壁》在,在线付费收看已经突破300万,成绩十分喜人。

  

\

 

  而此前,小沈龙的师兄小沈阳主演的新片《我说的都是真的》也在院线上映时收获了不错的票房成绩,面对与师兄的比较,小沈龙显得十分谦虚地表示,“两个片子制作的级别不一样,人家是80公斤级的拳王争霸赛,我们这个属于刚满月。”但他表示自己会去买票捧场,师兄和自己一样,在大银幕表演方面都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大家都希望多给观众带来笑声,未来自己也会多演电影,争取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