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5-02 17:23:33
  
\

 

  近日,由“甄家班”成员喻亢及内地导演黄建业联合执导电影《一个人的江湖》正式宣布定档6月8日全国公映,并同时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海报中一名仗剑少年壮志满怀,面朝繁华都市,但高楼却矗立在云雾之中,似乎遥不可及。

  电影《一个人的江湖》是喻亢在主演《追龙》后首次执导电影。作为圈内著名的武术指导,喻亢在今年2月份也因电影《追龙》中精彩的武术设计,被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提名最佳动作设计奖,此次担任导演的新作《一个人的江湖》更是在筹拍时便备受关注。

  

\

 

  据悉该片由北京中视皮皮影业出品,电影主要讲述了“拳村”少年张小明肩负光复门派重任,仗剑闯荡现代江湖的故事。片方更打出了“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依旧仗剑少年”的清新宣传口号。

  

\

 

  影片喻亢除担任导演一职外,还是本片的主演之一,有“北赵南魏”之称的著名表演艺术家魏宗万老师也在片中倾情客串。

  

\

 

  

\

 

  此外,因影片题材的特殊性,片方还大胆启用了新人演员参演,特别的故事加上清新的面孔,又给影片增添了不少看点。

  

\

 

  

\

 

  

\

 

  电影《一个人的江湖》将于6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