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5-08 16:33:03
  5月16日,由欢聚传媒旗下艺人李牧芸担任女一号的电影《找爱之旅》将在全国上映。本片由李牧芸、李肖宁领衔主演,由陈艳、吴丽霞联合指导。电影通过六位都市年轻人的爱情故事,真切地反映出中国现代式婚姻的现状,解析了现实生活中婚姻的真谛,可谓是当代都市爱情的缩影。

  在《找爱之旅》中,李牧芸饰演的“吴桐雨”是一个背负丧子之痛和抑郁症双重压力的女人,同时还面临着与李肖宁饰演的“姜文涛”婚姻破裂的危机,李牧芸坦言,在人物塑造上对她来说相信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图片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演戏”

  电影拍摄时的李牧芸还是新人演员,而有幸以新人姿态担当女一号的她认为,该部影片是自己第一部发挥出真情实感的电影,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李牧芸称,自己在此之前没有任何演技基础,但在此次拍摄中,无论是感情表达还是台词表现,都得到了演员们和导演的认可。

  

图片

 

  但这并没有让李牧芸的心态“飘”起来,她坦言这次能发挥出让自己满意的表现,很大程度上还是源自于电影角色本身。在影片中,李牧芸饰演的“吴桐雨”在失去孩子、面临抑郁症和婚姻破裂的打击后,已然成为了大家口中的“疯子”,而一直以“李疯子”自称的李牧芸恰好与戏中所需的歇斯底里的情感表达有些共通之处。“以前偏校园戏的角色让自己感觉很紧张,会表现得不自然,觉得自己不适合这样的人物设定”。而在演《找爱之旅》的对手戏时,她比以往更多地融入了角色的想法,同时还演出了自己的感觉,甚至拍摄结束后一段时间都没有从这部戏中走出来,这让在拍摄中完全沉浸到角色中的李牧芸认为,这是她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演戏,更表示,这部戏是她演戏道路上的启蒙之作,让她热爱上表演。

  

图片

 

  压力很大,收获很多

  还是表演新兵就已经可以担任女一号,在外人眼中看似很幸运,但李牧芸表示在拍摄时她其实背负着很大的压力,一度感觉十分疲惫。电影《找爱之旅》中涉及大量男女主角的情感表达,这对于当时还没有掌握情绪控制技巧的李牧芸来说无疑是很具有挑战性的,每一次拍摄她都需要为角色倾注所有感情,每演完一场戏后都会感觉浑身“低气压”,以至于这种情绪带到了她的剧组生活中无法抽离,牧芸甚至开玩笑的和我们说“直到剧组杀青了大家才知道,原来牧芸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

  

图片

 

  但在压力之外,李牧芸表示身边帮助自己的人很多,这次拍摄虽然压力很大,但收获也比以往更多。她认为这次拍摄能够有这样的超常发挥,除了角色本身与自己非常契合之外,还不得不感谢片场中各位老师、导演以及其他主演特别是李肖宁前辈的引导。

  “肖宁哥一直在引导我,他不止关注每一场戏片段本身,而是去琢磨为什么会有这个场景、产生这个场景的前因后果、其中的感情因素以及导向等等,这样才能把戏演好。”

  另外李牧芸目前还在著名影视剧演员刘天池老师的班上接受指导,经过老师的教导,李牧芸在演技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图片

 

  “演戏如同把自己撕开”

  李牧芸称在初尝表演时,她就迷上了模仿电视剧电影情节。而在上了刘天池老师的表演课后,就越发爱上演戏这门学问,而刘老师的每堂课都能给李牧芸带来惊喜与期望,“演戏如同把自己撕开,虽然很痛苦,但当真正放开自己的时候,你会觉得很过瘾”,她还希望能够通过影视剧反映出社会真实的一面,体验各种层次的人物性格。

  

图片

 

  李牧芸还认为,在演戏的过程中,她能够逐渐找到自己。“对于过着日常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普通人来说,我们都无形中被各种环境因素束缚了自身”,而作为社会的放大镜——影视剧,总是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李牧芸享受这种不被客观环境束缚着的状态,而戏中人物性格的独特甚至夸张的表现正是李牧芸所想要向大家表现的一面,对于李牧芸来说,作为演员,经历和韵味比外形长相更重要,在小鲜肉美女当道的影视圈,李牧芸想更加谦虚脚踏实地演好每一部戏。

  

图片

 

  5月16日,电影《找爱之旅》即将强势来袭,期待我们能够在电影中看到李牧芸的全新尝试和演绎!也希望观众们能够通过电影领悟到更多爱情及婚姻的真谛,让我们5月16日见!

  

图片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