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5-03 14:31:50
  马化腾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越来越看不懂年轻人的喜好,这是自己最大的担忧。在时下互联网的品牌市场竞争中,如何抓住年轻用户的口味和需求,成为了整个行业都在关注的问题。在移动音频行业领军的荔枝,近年来深耕声音社交,发展语音直播,将大批90后、00后吸引成为荔枝主要用户群。这次更要举办大型线下活动荔枝声音节,为年轻用户打造声音盛会。

  

\

 

  当红歌手、偶像与粉丝同台玩转“声音”游戏

  据透露,此次荔枝声音节,是荔枝第一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线下活动。届时,荔枝将邀请人气带歌小王子汪苏泷,《追光者》演唱者岑宁儿,民谣歌手谢春花,以及古风歌手伦桑、临夏等深受年轻粉丝喜爱的当红实力歌者莅临现场,与荔枝众人气主播们联袂献唱流行、民谣、古风等类型歌曲,并将与现场参与者进行面对面的“声音”互动,为观众们呈现一场颠覆视听体验的音乐盛会。

  此外,荔枝声音陪伴大使胡一天也将在当天现身荔枝声音节,和粉丝们同台体验炫酷的“声音”游戏,并和粉丝进行粤语方言声音互动。而胡一天亲临现场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发听众粉丝们的抢票热潮。据了解,胡一天自1月份正式宣布出任荔枝代言人以来,一直在荔枝的品牌营销活动中保持着高频的曝光度,使其个人和荔枝的影响力不断扩大,粉丝粘性也持续增加,实现了由粉丝到用户的过渡。

  人气偶像担当代言,绽放荔枝年轻化品牌活力

  一直以来,荔枝在移动音频中,都更具有年轻化品牌形象的特征。除了其自身的商业运营模式更对准90后和00后用户群体之外,其签约的代言人李易峰,胡一天也更为符合年轻品牌阳光健康的形象特征。

  在粉丝经济的背景下,代言人的形象气质对品牌受众产生了空前的导向性。很大程度上,代言人的形象能够直接彰显出品牌态度。而荔枝签约李易峰、胡一天,则十分契合荔枝年轻活动的品牌特征。荔枝平台的首要用户集中在90后、00的年轻用户群体,且女性受众居多,用户画像上都与两位代言人的自有粉丝受众十分相符,同时也传达出了荔枝年轻向上的品牌理念。而此次胡一天还将在声音节现场,与粉丝交流互动,无疑让荔枝与年轻人靠得更近。

  走进年轻用户群体,用声音和年轻人在一起

  得年轻人者得未来。互联网时代下,年轻用户群体似乎成了所有品牌的着力点。而荔枝在定位自己的用户群体上则早早驶上了“快车道”。在荔枝的平台上,你能够明显感受到在内容和形式上侧重年轻群体的战略布局。

  荔枝着力于细分年轻人的兴趣圈层,古风、二次元、网配圈的诸多大V在荔枝的平台上一直十分活跃,而这些恰恰是年轻人喜爱的题材。从荔枝完成1月的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后,又在APP上新增了K歌对抗真人秀,声音交友、声鉴卡等更多参与感极强的板块,促进用户与用户之间的网状型互动,实现用声音,和年轻用户在一起。

  此外,荔枝凭借平台影响力,还曾邀请过众多深受年轻人追捧的明星到直播间做直播。除品牌代言人李易峰、胡一天之外,杨幂、刘涛、郁可唯、何洁、金士杰、明道等多位明星大咖都曾献声荔枝。而在荔枝最新发布的品牌战略中,荔枝更是不惜重金邀请熊本熊之父水野学为其打造VI系统,设计吉祥物Teki,足以彰显荔枝对年轻群体的重视。目前,中国有2亿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青少年,而荔枝定位年轻用户群体的运营模式,无疑是向这个巨大的“赛道”机会发起了猛攻。

  对于此次荔枝首次在线下开展的以声音社交为核心的声音节,又将以怎样的方式和年轻人开启一段“新的声音旅程”?不禁让更多人充满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