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5-10 17:53:06
  
\

 

  日前,王鸥的新剧《莽荒纪》一经上线便迎来广泛关注,作为IP改编的影视作品不仅引起原著粉的热议,王鸥也作为实打实的“话题女王”引发讨论热潮。作为影视圈里不可多得的实力演技与偶像外型兼具的女演员,她身上自带的“CP感”也是观众能迅速带入剧情的关键。不管是和“老干部”靳东,还是和“好男儿”蒲巴甲,王鸥不仅没有被搭档压戏,反而遇强则强的塑造出一个个个性鲜明而独立的女性角色,这也让观众对她接下来的作品产生期待。

  

\

 

  而在即将定档发布的新剧《皇甫神医》中,王鸥将与陈浩民共同打造一部不畏强权,勇于抗争的逐梦传奇。该剧由安徽亚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锦鲤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大兴影业有限公司、杭州众神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媒体联合发行。主要讲述时局波折动荡的魏晋时期,药石圣手皇甫谧与嵇康、阮籍等名士,以正气凌暴虐,不肯降志辱身,拒绝出仕。当皇甫谧遇上同样对抗宗族势力的香苓,二人惺惺相惜、互生好感的同时却由于身份阻挠产生恩怨纠葛。

  王鸥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香苓,她与陈浩民饰演的皇甫谧两情相悦,却由于身世复仇不得不放弃真心,转嫁皇甫谧的师父,而皇甫谧师父的无故死去,将二人推上风口浪尖,这段还未来得及开始的爱情也随之动摇。这在王鸥一向饰演过的心机强势、聪敏狡黠的古装女子群像中,显得格外突出。王鸥首次演绎面冷心软的“弱势女子”,这种强烈反差实在值得期待。

  

\

 

  《皇甫神医》的演员阵容堪称“活久见”,可以一次集合这么多实力大咖在影视快餐时代实属不易。除了王鸥之外,饰演男主角皇甫谧的正是“古装专业户”陈浩民,“小李飞刀”焦恩俊、知名武星樊少皇也倾力加盟,不仅再次提高全剧“颜值基准线”,剧中的精彩打斗、动作设计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此外,周放、王泫伊、肖聪、陈继铭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两岸三地的演员同台飙戏,精彩程度可见一斑。当“蛇蝎美人秦般若”首次遇上“活佛济公”,打破次元壁的二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不仅值得粉丝期待,连普通观众也感到好奇。

  与之前那些同样以皇甫谧的身世事迹为题材的影视作品不同的是,《皇甫神医》对于皇甫谧原本严肃平面的人物形象进行艺术创作,更青春、更鲜活、更立体的展示了皇甫谧的人物个性,也更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为更年轻的观众群体所接受。在剧中,除了可以看到皇甫谧精妙的针灸技艺以及对待医学的严谨,也看到当他在面对友情、爱情时产生的犹豫不决,这也使得角色更加丰满。

  《皇甫神医》的片花一经放出,便已经引起粉丝热烈讨论,不少网友在片花下方追问该剧的上线日期。据悉,这部备受期待的剧集将于下半年定档播出,相信届时一定会引发更为广泛的关注。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传奇
  •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