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3-21 15:55:49
  2018年3月19日(香港)-耳东影业创立于2015年,一直锐意向全球观众呈献高质素之娱乐项目,以「做华人的世界电影」为宗旨,将华人电影带到世界各大平台上。耳东影业从2015年创立至今,累计投资出品发行近50部影视剧作品,已上映近20部,累积票房超过60亿,成绩斐然。

  耳东影业于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上首度隆重举行大型发布会,与来自世界各地之业界及传媒友好见面,为电影业界注入一股多元新力量。发布会上,多位台前幕后精英鼎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包括:吴镇宇、出炉亚洲电影大奖及香港电影导演会最佳男主角古天乐、张智霖、袁咏仪、佘诗曼、张达明、刘浩龙、林子聪、雷深如(J.Arie)、杨柳青、灰熊、吴肇轩及蔡颂思等;出品及制作、宣传一站式菁英团队——耳东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先生、总裁-杨凡先生、执行董事-杨珖先生、副总裁-吴杰先生、副总裁-唐文康先生、副总裁-刘洺威先生;以及战略合作创作团队:邱礼涛导演、吴越导演、陈十三编剧、黄海导演以及刘十六导演等,为耳东影业来年计划打响头炮。

  为了实现「做华人的世界电影」的宗旨,耳东影业结集业界幕前幕后精英,积极投入製作全新电影作品,务求于来年为观众带来崭新类型题材,当中包括:

  唐文康监製、邱礼涛执导及李敏编剧的悬疑剧情片《泄密者》,演员阵容包括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刘浩龙、杨柳青、及灰熊,发布会上首次发放先导电影预告,导演邱礼涛更率领全体演员上台分享,为抢先暑假上映的《泄密者》片进行首波宣传;故事讲述马来西亚发生高危的变种传染病,医生大胆给自愿病人使用未经官方测试认可的新药。当地一新闻记者突然堕楼身亡,接连药业公司AMANAH的创办人兼董事长的儿子离奇自杀后,其妻急赴香港,警长李永勤(张智霖饰)与香港警察王大伟(吴镇宇饰)合作追查。王大伟收到一条视频,裡面自称「泄密者」的神秘组织透露了药业界的黑幕,更指控AMANAH藉著瘟疫大发灾难财。「泄密者」邀约香港日报记者阮嘉岚(佘诗曼饰)会面。李永勤和王大伟追踪到阮嘉岚与泄密者的见面地点⋯⋯

  

\

 

《泄密者》主创合影

  同由邱礼涛导演,张达明、唐文康监制黑色喜剧《家和万事惊》将于暑假热闹上映,演员则包括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林子聪、刘浩龙、雷深如(J.Arie)、吴肇轩及蔡颂思等好戏之人,初回预告同场曝光,流露出清新喜剧氛围。《家》片故事讲述经济起飞,房地产价格屡创新高。为了保住财富,也为了财富可以增值,卢伟民(吴镇宇饰)挪用所有积蓄,再加上父亲的棺材本,付了一层楼的首期,完成了自己和家人做业主的春秋大梦。伟民一家五口生活在一间不大的公寓内,观赏窗口外的海景是全家人放鬆心情的唯一办法。然而某天,这狭小的风景也被广告牌遮挡!全家用尽一切办法,也不能令那广告牌消失,一家老少被逼上绝路……

  

\

 

《家和万事惊》主创合影

  发布会上,耳东影业压轴公布多个正在筹备之焦点电影计划,当中包括:吴宇森监制、黄海导演、编剧陈十三项目《喋血双雄》、吴越导演项目—《替身》、《断魂枪》、《超级保镖》、《仙班校园3》、《八卦宗师》、《金花铁掌》、刘十六导演项目《笨蛋蠢蛋糊涂蛋》、及重点电视剧项目《书剑恩仇录》由陈十三编审,多名制作人亦亲临现场率先推介新作。由此可见,耳东影业经已作好准备,喜迎未来挑战,突破传统界限,为华语电影带来全新格局!

  

\

 

《喋血双雄》主创合影

  

\

 

耳东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与黄柏高、黄百鸣合影

  

\

 

耳东文化产业集团总裁杨凡发表讲话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