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3-16 14:08:27
  由北京雄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简称:京宠展)将于2018年 4 月 1 日- 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召开。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600家企业参展,3000多个品牌,展出面积达50000平米、作为 2018开年国内第一大宠物用品行业盛会,给您带来最新、最全的宠物用品展示,以及现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将开启春季宠爸宠妈们宠物用品狂欢备货模式。

  

\

 

  京宠展自2014 年创办至今,已历经5届卓越发展,成为中国宠物行业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宠物行业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是中国地区宠物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更是宠物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赴的交流盛会。本届京宠展将不断推陈出新、以积极心态实现变革,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国的代理商、经销商和宠爸宠妈们的到来。

  

\

 

  品牌展商云集,展现最新宠物行业全系列产品与技术

  第五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汇聚宠物食品、宠物保健品、宠物用品、宠物服饰、宠物玩具、宠物训导用品、宠物推车、宠物家具、宠物服务机构等全球范围内宠物行业全系列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凭借往届发展积累强大的行业集聚及品牌优势,此次京宠展成为行业各大品牌进行品牌宣传、关系网络建立、渠道开发、新品发布的首选平台,可谓是众星云集。AKANE、AVP、BlueBuffalo、DAAW、FuzzYard、GIBO、GiGwi、Hurtta、JULIUS K-9、King 魔方、MARGO、METZ、MODUS、PetMaster、Petmate、pidan、RHYTHMOS、ZEAL、艾澌克、爱立方、爱丽思、爱旺、安贝、安吉派特、奥朗、巴西淘淘、百加世、百配、百营、佰芙、柏可心、斑尼菲、阪井、北京天宠、贝帮、贝宠爱、贝喜乐、比格泰、比瑞吉、彬利、布兜、诚业、承帝、宠爱商贸、宠知道、大连圣宠、顶顺、鼎派、东洋泰、多格漫、多合生物、多尼斯、哆吉生物、发育宝、风来客、疯狂小狗、福贝、富嘉利、富染、高美特、高守、光能净、贵赫、海大宠物、海际、海洋之星、杭华、好侣、郝哧、禾禧嘉、黑鼻头、湖南利达、华康、华美宇和、华兴、欢动、皇家、吉辛、集佰宠、嘉诗、金多乐、君禧、卡滋乐、凯尔资、凯唯德、柯尔、科瑞、可亚鑫德、酷贝、酷迪、郎力仕、朗诺、乐宝、乐宠乐家、乐嘟宠物圈、乐世吉、雷米高、立蓓、丽中集团、联宠、律明、麻麻小灶、玛氏、麦德氏、麦健、麦仕、猫扑、美卡、美乐脆、美斯、米尔希、明祥达、摩恩、诺德、欧帝亿、帕缇朵、派得、派福、派克、派特普乐、派旺、派兹乐室、派兹派特、鹏浩、平和园、强生宠儿、趣宠、全球易供、雀巢普瑞纳、瑞友家、厦门乐高、上海爱宝、深圳冻干、圣宠、圣炬、晟诺、盛来知、诗誉、时尚风范、顺宠旺、顺弓、思肽研、汤恩贝、淘乐思、天鉴、田田猫、同济天元、蛙牌、万宠诺信、旺元、唯仁、未卡Vetreska、芜湖悠派、五方世纪、西安爱丽丝、西玛拉雅、纤宠、祥瑞基业、新联包装、信明天、星际瞄、兴维康、亚华、伊丽宠具、宜特、亿载、易代、易尚宝、益宠、银豹、永旺、勇前实业、优宠电子、裕康源、远飞、跃达、择天、长乐、正菲永德、志尚、智业、中宠德益、中宠股份、中港乐福、中闽威威、卓凡等国内外 600 多家知名企业和3000多个品牌将在此次京宠展上集体亮相。

  

\

 

  展期优惠买赠,还有众多互动礼赠活动享不停!

  目前,第五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的各项组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推进。主办方雄鹰展览将于展前,在展会微信平台推出一系列同期活动和优惠,第一时间传达展会最新进展,更多福利抢先知!展期内,对于举家出游一起逛展会,准备进行大采购的宠爸宠妈们,组委会已列好“春季备货清单”,在现场不仅可以以优惠促销的价格买到品牌展商的最新产品,还可以参与主办方携手众多品牌展商推出的多种形式的互动礼赠活动,赢取精美赠品。本届京宠展将让观众沉浸在人宠间的温馨欢乐时光,尽享购物狂欢,满载而归。

  

\

 

  展前登记,快人一步,赶紧报名吧!

  一站式的宠物用品采购,加上展会期间一系列的礼赠活动,本届京宠展已迎来观众预登记高峰。为答谢现场参观观众,主办方还将联手多家合作单位,推出扫码送狗粮回馈活动,为观众准备了厂家的试用产品。第五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将成为宠物行业春季出游欢聚购物的盛会,欲前往参观采购的消费者可到京宠展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搜索:雄鹰京宠展)免费预登记或到现场登记换取胸牌参观。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