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3-06 14:39:12
  随着阳春三月的到来,各大平台也打响了新一年的营销活动,而即将来临的3.7女王节也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的节点,各个电商和平台抓住时机来借此推广一把,天猫“女王节”、京东“蝴蝶节”、寺库 “女神节”等节日的出现。这些电商平台宣传的要点,不外乎是女人要爱自己;再是男人要关爱女性等主题。

  而中街1946不走寻常路,打造中街1946闺蜜节“甜甜蜜蜜好闺蜜”主题活动,开启新零售时代电商平台和实体店的强强联合模式。借着《闺蜜2》的热度,中街1946呼吁闺蜜们来讲述自己的故事,表白闺蜜!

  

\

 

  众所周知,无论在职场还是在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女性更崇尚自由与平等去追求事业与梦想的权利。在奋斗的路上,有疲惫,有无奈、有孤独......这时候,唯有闺蜜之间的依靠,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这才是钢筋水泥城市中最柔软的陪伴。因为在闺蜜面前,你可以尽情释放你的各种负面情绪,你可以大声哭、大声笑,做回最真实的自己。中街1946,九种口味的雪糕,不同的口味,不同的蜜方,记录着闺蜜间曾经经历过的人生滋味。

  在3月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街1946在上海、沈阳、深圳、杭州四个城市开展线下优惠活动,甜甜蜜蜜好闺蜜,第二支专享半价,时间仅限3月8日-3月11日。

  

\

 

  另外,中街1946继年货节之后,线上活动再次出击!优惠一:先领券再购物,女王省钱有密方;优惠二:活动前一小时3款套餐抢购最低价; 优惠三:全场九折,畅享3天。还有更重要的是,中街1946官方微博还有惊喜互动哦!赶紧召唤你的闺蜜一起参加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中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