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作者:时间:2018-03-09 12:06:31
  2018年3月4日,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办了奥斯卡颁奖典礼,今年是它走过的第90个年头,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主办方史无前例地使用了4500万块施洛华奇水晶来打造豪华舞台背景,璀璨夺目的颁奖现场宛若水晶宫,在一众争奇斗艳的明星嘉宾中,一位身着高级定制的东方面孔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她就连续三次受邀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的女制片吴靖萱,而她一袭亮眼的人鱼装则是源于自创品牌J.WU.DESIGN。

  

\

 

  吴靖萱,模特出身,只身远赴美国学习,不仅是出演了《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和《美国队长3:内战》等知名的好莱坞电影,《极限特工4》的剧组已经邀请吴靖萱参演,更是亲自操刀创办了《好莱坞工匠》,将全世界顶级的导演团队、编剧团队、后期团队、道具团队一一呈现在中国影迷的面前,一己之力把更多好莱坞不为人知的制作经验推广到中国。一路走来披荆斩棘,模特跨界演员,从演员再次跨界制片人,而这一次她又以全新的角色出现在奥斯卡的现场带着她自创的品牌J.WU.DESIGN荣耀绽放。

  

\

 

  从收到奥斯卡的邀请函到制作服装,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吴靖萱和设计师全力以赴,终于在典礼之前赶制完工,在奥斯卡的颁奖现场,渐变的蓝色亮片,在吴靖萱玲珑有致的衬托下,步步生辉,摇曳生动,当穿着这件衣服走动时,渐变色的亮片会随着肢体行动会变得更加有亮泽、更加唯美,不仅仅是应了主办方水晶宫的奢华,更是应景了《水形物语》的浪漫的人鱼之恋,可谓是匠心独具,东方面孔加上西方童话让这款高级定制的人鱼礼服气质非凡,吸引了在场观众的视线。

  

\

 

  这款人鱼礼服的设计理念是基于流动着的水,再加上渐变色是吴靖萱个人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的风格,以这两点为基础,她和设计师Jake Peak一起设计了这条裙子。裙子表面由鱼鳞状的渐变色亮片覆盖,这些亮片是手工缝制并且手工喷绘上渐变色的,它们也让整条裙子变得独一无二,亮片全都是手工缝上去的,设计师花了三天三夜才完成。

  

\

 

  优秀其实是一种选择,选择优秀的人会越来越优秀,吴靖萱,亦是如此,不安于现状,不囹于眼前,模特、演员、制片、创始人……那么她的身上还有哪些未发掘的惊喜呢?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