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1-19 14:42:35
  被誉为是奥斯卡风向标的金球奖在美国迎来了第75个颁奖典礼,不同以往的百花齐放,这一届群星着装皆以黑色为主视角,现场俨然成了一个黑色盛典,在颁奖典礼的现场,华人美女制片吴靖萱身着自创品牌J.WU.Design的高级定制惊艳亮相。

  

\

 

  一席黑色礼服的吴靖萱走在红地毯上格外亮眼,在接受现场的采访时透露,定制服装仅仅是用了四天时间,但呈现出的作品真的是令人目不能移。从模特到《忍者神龟》、《美国队长3》中的演员,从演员跨界《好莱坞工匠》的主持人和制片,再到如今跨界时尚着手发力自创时装品牌J.WU.Design的女魔头,吴靖萱从来都在不断地突破,突破种种可能,可能的发生源于一个儿时梦。

  

\

 

  说起吴靖萱的服装梦,其实是从小受到父亲的影响,对服装有着特别的感情,成立自己独一无二的服装品牌就是她儿时的梦想,如今在全世界瞩目的金球奖上,穿着自己的时装走秀,可谓是梦想成真,而每一款服装都有它特定的理念和品牌标识,在J.WU.Design的设计中有哪些独特的设计理念呢?

  

\

 

  J.WU.Design的品牌设计师和创意总监,为现代服装设计师Jake Vernon Peak,曾担任Marina Ro和Poetic Justice Jeans品牌的资深设计师,与吴靖萱一起将中西方文化理念无缝对接,营造一种舒适的平衡感,在设计中完美的融合了街头时尚与前卫的线条细节,尤其是突出女性身体的律动感,高级的重塑服装的版型与结构,运动中透出一点性感,性感中又蕴藏了高级定制的剪裁技术,相信任何一位女性穿戴上之后都能倍添光彩提升格调。

  从模特一路走来,不得不说,吴靖萱身上所展现的努力和执着是一种由内而发的力量,一方面早在《好莱坞工匠》中就展露无遗,揭秘好莱坞中的造梦工厂,为国内观众全方位解读了好莱坞电影制造的终极奥秘。

  相信此次参加金球奖,未来会有更多的优秀电影人出现在《好莱坞工匠》中分享电影的制作过程,也将相信未来吴靖萱带着她的J.WU.Design也会站在更高的舞台,因为上帝更青睐努力的人儿。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