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12-19 13:30:14
  2017快乐男声巅峰对决演唱会广州站 为许嘉文坚持梦想而战

  提到内地发型选秀类综艺,湖南卫视的经典节目《快乐男声》自然是观众们争相讨论、重点关注的对象。作为国内首档针对男性的大众歌手原创偶像综艺,《快乐男声》已成为当仁不让的造星鼻祖,为内地娱乐圈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质歌手。而2017年的这届《快乐男声》,在选手竞相角逐后烽烟未散的余热中,在粉丝尘埃落定后内心的怅然空空中,再度点燃声音的圣火!再度燃烧音乐爱好者内心的激情——快男强者们的巅峰对决,于2017年12月18日的广州海心沙隆重举办!

  这是视听的盛宴,这是梦想的跳跃,这是青春的颂歌,这是感官的享受。这,是快男有史以来最亮眼最闪耀的星光!预定时长三个小时的劲爆演出,由媒体巨头全程直播,新老快男同台倾力演绎,用青春的声音环绕整个海心沙亚运公园。巅峰之夜,不仅有堪称颜值与才华并存的选手们,更吸人眼球的是,17快男节目邀请到的,极具专业素养、舞台魅力与最佳人气的——特约嘉宾许嘉文。

  

\

 

  身为受邀嘉宾的许嘉文,将与诸位优质偶像派快男共同演绎歌曲《坚持梦想》。这首歌既唱给逐梦路上的选手与观众,更代表了许嘉文对梦想坚持的态度。早已拥有极高的人气的许嘉文于2005年某大型选秀栏目获金像奖,走上职业歌手的道路。2007年7月年发行首张专辑《是谁带走了你的心》,同年荣获中国明星秀总冠军加盟上海华纳音悦,并在中国福建举办了首场许嘉文个人音乐会。2008年《星光大道》被全国观众熟知。音乐制作人、中国好声音上海区评委,甚至是“红羽毛”爱心公益大使…被诸多盛名包裹下,被广大听众追捧中的许嘉文,最认同的,还是“正能量歌手”的身份。

  

\

 

  2017年年初,一曲名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歌曲随着人们的喜爱迅速走红。真挚的歌词,纯净的声线,生动的氛围,活跃的形象,歌曲红遍了大江南北,传遍了大街小巷。听众认可了许嘉文的正能量态度,时代认可了许嘉文的正能量情怀。而担任2017快乐男声巅峰对决演唱会特邀嘉宾,对许嘉文来说也有更加丰富的内涵。在这个音乐授权仪式中,许嘉文获得的是流行元素对自己正能量身份的认可,是音乐界内的新鲜血液对自己朴实情感的学习心态,更是内地媒体、业界、粉丝通力合作对自己正能量身份的支持。

  凡人身处红尘名利场,唯有正能量才能终将决定潮水流动的方向。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