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12-07 12:25:36

  12月6日,英国著名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在北京举办了“治愈日”首映礼。为国语配音版帕丁顿熊献声的杜江身穿红绿竖纹西装,搭配与帕丁顿熊上衣同色系的袜子惊喜亮相,英伦复古又绅士。身为帕丁顿熊亲友团团长的霍思燕带着嗯哼前来助阵,当晚,霍思燕以一身干练连体裤出席,身披米色大衣,大气又不失优雅。对于在场上和熊大玩捉迷藏游戏的嗯哼,杜江则满脸宠爱,不时的为孩子整理衣服、系鞋带,慈父形象尽显,爸爸力MAX。

  因“熊首聚 杜江竟遭霍思燕无情吐槽?

  活动现场,杜江笑称“没想到时隔一个月之久家人首见面竟是因‘熊’相聚”; 第一次作为配音演员为电影站台,杜江直言自己很紧张,因为“《帕丁顿熊2》在烂番茄新鲜度100%,国外零差评”,年度评分最高的合家欢电影引入中国,希望“来中国有一个好的配音”。而霍思燕则在一旁笑着“拆台”,“如果国内评分降低,都是因为你的配音”,不过玩笑归玩笑,在台上霍思燕还是不忘为老公说话,“希望大家喜欢杜江的调皮可爱温暖”。霍思燕眼神全程紧紧跟随杜江,满眼都是爱。

  霍思燕与熊互动显亲昵 嗯哼大王乐逗萌熊超抢镜

  在杜江为小熊配音消息公布后,妻子霍思燕也以帕丁顿熊亲友团团长身份热情推荐,当天团长全家亮相,见到帕丁顿熊本熊后,霍思燕也露出了少女心,不时与帕丁顿互动拍手,轻声道“终于见到你了”。嗯哼大王上场后和帕丁顿大玩捉迷藏的游戏,抢尽爸妈风头,跟帕丁顿玩起捉迷藏,下台的时候,又给了小熊大大的拥抱,童趣十足。对于嗯哼,杜江则慈父形象尽显,不时的为孩子整理衣服,还为孩子系鞋带,爸爸力MAX。

  在上周《爸爸去哪儿》节目尾声杜江读诗引人泪目,他磁性的嗓音撩拨了不少音控们的心,由他配音的中文版势必将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一分暖意,相信这段温馨又欢乐的故事一定会让观众感受到最浓郁的合家欢气氛。据了解,《帕丁顿熊2》将在12月8号全国上映,杜江主演的电影《红海行动》也将在年末与大家见面,剧中杜江饰演了一明铁骨铮铮的军人,期待他全新的演绎!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