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12-04 11:46:25

  中国娱乐报道讯 今日(12月4日),亚洲人气偶像组合UNIQ成员、《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周艺轩,第二波抒情嘻哈单曲《GIRL GIRLGIRL》正式上线!早在上周五,这首歌曲就已经通过电台首播形式抢先和大家见面了,歌曲一经播出便获得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中毒性的旋律,甜蜜直白的歌词,势将成为这个冬天最强势的表白歌曲。大家纷纷在微博上留言,催促歌曲尽快上线。

  这首《GIRL GIRLGIRL》由周艺轩亲自填词作曲,金牌制作人韩星洲操刀打造,主歌编曲运用了电子合成器穿插着迷幻的中国五声音阶,轻快活泼,颇具特点。副歌部分则结合了future bass和chill out,衬托着周艺轩的Hook旋律,使得整首歌曲更加丰富,有层次。

  除了在音乐上用心制作外,最近工作满档的周艺轩还特意远赴海外为全新EP拍摄宣传照。今日与歌曲同步曝光的全新写真中,周艺轩身穿蓝色衬衫,少年感满满,仿佛是从韩剧中走出来的男主角一般。身后一望无际的大海,以及偶尔露出的红色房子,显得十分浪漫。如此写真搭配歌曲同步曝光,令人更加好奇这首《GILR GIRL GIRL》到底在诉说着什么样的故事。

  据悉,周艺轩的全新EP中收录了三首不同风格的嘻哈歌曲,全部由周艺轩一手包办词曲创作,将于12月正式发行。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周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