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11-27 15:16:43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25日受邀担任第54届金马颁奖典礼颁奖人,“康熙”再合体笑果十足,未料该桥却被网友狠批是老梗,对此,小S今响应她不会在意网友酸言,并反击:“那我就不是小S了。”

  小S和蔡康永今年合作电影《吃吃的爱》,但没有入围金马奖,而昨天两人就用此事自我调侃,小S也依旧爱呛“宿敌”林志玲,大亏是被对方拖垮才没入围,最后颁新演员奖给瑞玛席丹时,还做势不给对方。但这一系列行径却评价两极,遭到部分网友直酸“老梗”、“低级当有趣”。

  对于网友意见,小S今透过经纪人响应:“我在现场的时候,我在乎的是现场的气氛”,表示让现场的每个人感到气氛轻松开心,是她此次最重要的工作,而现场气氛也非常开心,“所以我如果要照着网友的想法去说话的话,那我就不是小S了”,最后还不忘回呛一句“而且网友的意见说真的也是老梗。”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金马
  • 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