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12-04 09:38:57

  中国娱乐报道讯 近日,演员杜江以一身蓝色风衣叠穿条纹衬衫休闲亮相上海出席某活动,笑容满面与现场粉丝挥手互动, 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场面异常火爆。活动现场,杜江亲自上阵与小朋友们玩起了“123木头人”的游戏,亲和力十足。当被主持人问起在家和妻子谁带孩子比较多时,杜江认真回答到“自从有了孩子,我们的工作重心都有所调整,当有人在外地工作时,另一个人要留在家陪孩子”。正因为如此,嗯哼才和爸爸妈妈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彼此成为朋友,礼貌有爱,引来不少网友称赞“嗯哼是在爱中长大的孩子”。

  自《爸爸去哪儿》热播以来,杜江的有涵养和好脾气收获了不少迷妹,网络上提及“想找杜江这样的男朋友”的评论也层出不穷,网友们纷纷从偷孩子阵营转为想偷杜江。除了真人秀以外,杜江今年还有两部电影与观众见面,由他参与配音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将于12月8号全国公映;另一部是由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杜江等人主演的电影《红海行动》,也将于年末随时来袭,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杜江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