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12-05 09:42:54

  中国娱乐报道讯 近日,腾讯星光大赏在北京成功举行,众星云集,群星璀璨。在本次盛典上,原创音乐人蒋瑶佳登台献唱,金色皮衣可谓酷劲十足,多首曲目串烧演绎,音乐实力尽显。

  现场,蒋瑶佳不仅登台献唱经典曲目《使徒行者》,稳定的发挥,强大的气场,展现了出色的Live功力。更与年度新锐男演员熊梓淇为大家带来了热门影视金曲《凉凉》、《望》,默契的配合,引发网络上为这段精彩表现疯狂打call。

  据悉,蒋瑶佳今年音乐行程十分密集,不管是Summer sonic 音乐节还是《蒙面唱将2》中的“独自绽放的树”均表现亮眼。多变的音乐魅力,扎实的音乐功底,极佳的舞台表现,让她收获了极高的人气。

  据了解,在本次盛典结束后,蒋瑶佳将继续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她的新歌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相信用不了多久,蒋瑶佳将会带来全新的作品和精彩的演出。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