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12-13 18:44:26
  2017年12月13日,著名影视演员徐光宇现身佛山,战略入股天智创客。战略入股签约仪式在广东佛山南海国艺度假酒店举行,天智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帝聪、CEO张涛,影视演员徐光宇,凤凰教育高层领导,大影易科技高层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徐光宇签约.png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徐光宇老师谈起自己的影视作品,笑称:“程度其实也不是特别坏的人,他身上也有优点,就是忠心,甚至到了愚忠。”徐光宇铁汉柔情的形象一直受到广大影迷的喜爱,特别是今年热播剧《人民的名义》播出后,最受网友好评的不仅仅是其剧尺度之大,观众追捧更多的是那些老戏骨的精彩表演,剧中每一个人物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徐光宇的演技丝毫不逊于片中其他的老戏骨,把剧中程度的人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

  

徐光宇.jpg

 

  在签约仪式上,天智创客CEO张涛表示,此次天智创客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在高校影院发展的大环境趋势下,正孕育着许多全新的机会点,扶持高校创客、探索青年影视人才等,像徐光宇老师这样通过作品的沉淀获得大众认可的演员正是天智创客探索新时代影视行业的重要伙伴。当下文娱产业发展蓬勃,相信,与徐光宇先生携手合作,天智创客能与行业共生长,开展新局面。

  此次,天智创客与著名影视演员徐光宇老师、凤凰教育以及大影易科技携手合作,将会瞄准更高目标,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上加强合作,迈上更高的台阶,开创一个共创共享、共赢共荣的崭新局面。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