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3-13 15:16:01
  《歌手》第八期由于结石姐的因病无法参赛,赛制也临时出现了变化,本期将无淘汰歌手,但第九期将淘汰两个人!虽说赛制调整,但宣布无淘汰环节已然是录制当天,因此并不妨碍歌手们纷纷祭出最大招来捍卫自己继续歌唱的席位,无论是汪峰为了更好的排名而苦练音准带来的《再也没有》,或是张韶涵的《在人间》深情演绎打动人心,还是踢馆歌手霍尊带着《红颜劫》的惊艳亮相,无一不让本期节目精彩纷呈,呈现了《歌手》节目一直以来想展现的“风云际会、高手云集”的盛况。

  

图片1.jpg

 

  一直与结石姐Jessie J争夺排名“第一”宝座的华晨宇,却在结石姐缺席的这一场里面出人意料的获得第三的排名,在其他歌手为了选歌选曲绞尽脑汁时,却“任性”的临时换歌,仓促准备,虽说表现仍然可圈可点,想必若有更充分的准备时间,必将呈现更完美的表演。

  

图片2.jpg

 

  而此次将准备好的歌曲临时换成陈粒的《易燃易爆炸》,则是因为该歌曲的作词人之一尚梦迪在近日因病去世,花花特地选择这首歌不仅是为了纪念她,也是向所有幕后的创作人致敬。而演出时华晨宇还一袭黑衣,可见其有心。

  回想起华晨宇从参加《快乐男声》获得总冠军而出道,迄今已经入行五年,“任性”的决定并不少,在纷乱的娱乐圈仍然保持着一份独特的少年心气,不少喜欢华晨宇的歌迷就是爱着他的那份纯粹不盲从的气质。

  正如一个好的节目的呈现需要从导演、工作人员、歌手的共同努力,一首好歌的完成需要词曲作者、演唱者的全力打磨,一瓶好水的产生,同样的需要从水源、生产线等所有环节严格把控才能产出具有“贵族品质”的天然矿泉水——百岁山。

  作为《歌手》节目的官方合作伙伴,与《歌手》致力于为观众带来纯净音质一样,百岁山天然矿泉水同样奉行着为消费者带来纯净的、有益于健康的天然水。从罗浮山百岁山生产基地的第一汪泉涌,每一滴“百岁山”水,都少不了百岁山人多年的坚持,拒绝使用蒸馏水,而是坚持寻找优良天然环境的自然水源,直取地下深层的岩石断裂带之中的天然矿泉水,使得每一瓶水都折射着优雅不减的高贵光辉……

  

图片3.jpg

 

  除了严格选址的水源地,百岁山的制水技术同样全国领先,使用德国克朗斯的专业设备,将瓶胚真空处理后,进入超过200摄氏度的高温加热吹瓶环节,随后并即时进入带有净化的灌装设备灌水,确保矿泉水水源100%利用,有利于环保。并且设备与传统同样能力的设备相比,可节约1/3电力。这些无一不体现着百岁山制水的专业品质。

  与歌曲一样,每一瓶百岁山天然矿泉水也凝结着百岁山人的心血与热爱,相信饮用一瓶具有贵族精神的百岁山水,能给你带来凝听一首好歌同样的享受,让我们不要忘记每一份为大家呈现好产品、好作品的幕后人员的付出与努力,向他们致敬。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