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3-21 15:20:57
  由“搞逗本人”谢依霖和“维密超模”奚梦瑶担任双MC的《女人有话说》终于在3月19日晚迎来了节目首播。作为首档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真人秀,节目不出意料的迎来了口碑收视双丰收。

  《女人有话说》由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冠名,作为一款真正纯天然、零添加、小分子、易吸收、无负担的天然面膜,采之汲与节目倡导的“去掉添加、回归本真”的理念可谓不谋而合。在这档节目中,奚梦瑶、谢依霖首次搭档担任“生活体验官”,将陆续前往五位女明星的家中,与她们共度为期三天两夜的同居生活,向观众展示明星最真实的生活状态。第一位节目嘉宾便迎来了集“科技女极客”与“百变女声优”标签于一身,但私生活异常低调的韩雪。三位性格迥异的女明星,由初识到亲近,各种趣事连番上演,也有暖心深聊分享人生体会。让观众在捧腹大笑之余,又收获了一波走心正能量。

  

\

 

  韩雪严苛生活习惯吓坏俩主持 谢依霖拼死捍卫“午餐权”

  奚梦瑶、谢依霖第一天担任“生活体验官”便被放了“鸽子”,神秘房主留下一张纸条不知所踪。鬼马性格的谢依霖在先到达后,竟假扮房主逗弄搭档奚梦瑶,笑料不断。主人不在家,二人竟自发自觉反客为主,开始展示独家厨艺“谢氏意面”和“奚家蛋饼”,玩得不亦乐乎。两个人还非常享受的做起了护肤,奚梦瑶一边贴心帮谢依霖敷采之汲面膜,一边非常专业的向她介绍这款面膜是纯天然药妆,效果非常好。云南白药采之汲采集自然之材(如珍贵的松茸,石斛,名贵的三七,以及对护肤功效卓著的人参、灵芝等),天然小分子态精华,能深透肌肤底层,15分钟卓效修复肌肤受损,由内而外强健肌底,呈现软软好肌肤。殊不知,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在韩雪的远程监视中。

  好不容易等到房主现身,韩雪“七点半起床、三分钟洗漱、五分钟上妆、晚上六点半之后不吃东西”的魔鬼作息表,却引得奚梦瑶、谢依霖双双傻眼。而秉持“吃饭仅为补充能量”、“生命在于静止和不吃”理念的韩雪更告诉两位“生活体验官”,三天同居生活里“没有午饭”。作为一枚资深吃货,“欢乐小超人”谢依霖从头到尾都表现出对美食和吃饭的执念,为了捍卫“午餐权”,她使出浑身解数,如“体能消耗”、“技能比拼”等以换取韩雪的妥协。整个过程诙谐幽默、笑料百出。

  

\

 

  放飞自我魔性尬舞 韩雪谢依霖奚梦瑶组乐团“亦很囧”

  经过相处,三个人逐渐开始展现出各自的真性情。节目中,奚梦瑶卸下超模光环,身穿家居服素颜出镜,呆萌可爱如邻家女孩;谢依霖一如既往的搞怪逗趣,却又罕见的流露出非常细腻敏感的一面;而以“一丝不苟”著称的韩雪竟然也开始卖萌耍宝,疯玩成一团,“高冷女神”形象悄然瓦解。在去除标签的过程中,每个女孩都在展现“零添加”、柔软可爱的一面,恰如采之汲“祛除多余添加,修护受损肌肤,软软好皮肤,自然采之汲”的产品理念。

  玩high了的三人在客厅里不顾形象的“群魔乱舞”,偶像包袱碎了一地,疯狂指数爆表,让观众看了直呼大跌眼镜。似乎这样还不过瘾,三人更是宣布组成“亦很囧”乐团进军歌团,优雅的主唱“猪小妹”韩雪、豪放的贝斯手“牛油果”谢依霖、呆萌的鼓手“月亮猫”奚梦瑶,风格迥异的三人组,满满的不和谐感。节目中,三人不顾形象的纵声歌唱,“魔音穿耳”却让人非常动容。

  

\

 

  奚梦瑶披露心事聊维密 韩雪暖心鼓励“做自己”

  远离聚光灯的三个明星,不仅流露出最本真的样子,还开始卸下所有负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节目中,奚梦瑶提到了“维密”摔跤事件,首度披露自己的心声,表示“希望大家都喜欢自己”,但“很多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去做。” 韩雪则以自己入行十七年却一直被叫“花瓶”的经历,鼓励她“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并认为“生活就是要做减法”。韩雪的生活态度也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共鸣。简化即强化,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祛除多余添加,100%天然卓效植物精粹,0添加防腐剂、增稠剂、PH调节剂,0负担呵护肌肤,却能直达肌底修复受损,焕变肌肤柔软弹嫩。采之汲因此也受到了众多明星的喜爱,奚梦瑶更是采之汲面膜的深度用户。

  

\

 

  据悉,在下期节目中,又将有一位新的伙伴加入,由“铁角三人组”演变成“热闹四人团”,又将发生哪些趣事?浙江卫视每周一22:00,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