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2-31 12:32:05
  12月24日, OPPO和由爱影视联合出品的《口袋学长团》圆满收官。据了解,《口袋学长团》是一款聚焦于技能分享的垂直类短视频内容产品,不仅有趣,而且养眼。《口袋学长团》由11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大男孩作为学长与观众分享个人技能,新颖的短视频内容看点十足,高颜值学长成功俘获了粉丝们的芳心。

  截止12月30日,微博主话题#口袋学长团#阅读量超过3.3亿,微博主话题讨论量超200万,全渠道收获高达2.16亿总播放量的好成绩。

\

《口袋学长团》学长演绎撩人古风

  《口袋学长团》养成式体验,OPPO创新年轻化内容新形态

  《口袋学长团》授课学长在各个课程领域均有着一技之长,例如创造营2019选手王艺衡擅长舞蹈课程,声入人心高杨选手擅长音乐剧课程,李天泽学长拥有高超的钢琴技能。除此之外,还有手工课、时尚课、生活课、宠物知识科普等。

  《口袋学长团》发布了丰富多样的课程,让观众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获得兴趣内容,并且近距离感受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学长”偶像。从开播到结束,《口袋学长团》的学长们陪伴了用户1个多月的时间,他们有的是人气偶像,有的是素人学生,都因为《口袋学长团》被更多人所熟知。

  通过《口袋学长团》可以看到,OPPO内容生态不断创新年轻化内容新形态,以年轻用户视角创造内容产品,为打造优质内容贡献己力。

\

《口袋学长团》学长限定暖秋穿搭

  OPPO内容生态跨场景分发与新颖玩法并重,收获2.16亿总播放量

  在视频内容分发方面,OPPO内容生态不仅为《口袋学长团》打通了浏览器、软件商店、PUSH、乐划锁屏、主题商店等ColorOS系统级流量渠道,还在商业合作伙伴的APP中铺设分发渠道,为“学长”的精彩短视频内容提供了诸多强曝光路径。此外,OPPO内容生态还不断创新内容分发形式,如闪屏、浮窗、插屏、首页活动等,从而有效提升内容的转化率。

  而在粉丝留存和social内容热度延续方面,OPPO内容生态也在不断开辟更新颖的玩法,从而促进内容的二次传播和内容热度的延续。截止12月30日,微博主话题#口袋学长团#阅读量已超3.3亿,微博主话题讨论量超200万。随着用户对《口袋学长团》内容的不断挖掘,更是衍生出了25个子话题,其中#娱乐圈会弹钢琴的男生#,#仡亲芳泽#,#丁飞俊生图杀手#等子话题更是成为粉丝热议的有趣内容。

\

《口袋学长团》学长衬衫男神

  创新的内容形态和优质的内容塑造,以及OPPO内容生态对《口袋学长团》内容分发和玩法上的策略构思和有序执行,让《口袋学长团》开播至今收获了高达2.16亿总播放量的好成绩。

\

《口袋学长团》学长演绎校园运动季

  开发星粉互动新模式,“口袋学长团”IP价值引人期待

  OPPO内容生态为了给用户打造更具有价值的内容,在互动模式上也是持续探索,星粉互动新模式通过“学分打榜”等互动玩法让用户和IP之间黏性更强。

  据了解,学分是用户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奖励,可用于给学长加载学分榜、解锁学长卡牌等。学分榜在12月13日截止统计的排名前三,分别为李希侃学长,李天泽学长与高杨学长。而粉丝参与打榜的最终结果也引发粉丝关注,后续节目将如何运营也让我们持续关注。

\

《口袋学长团》学长积分排名

\

《口袋学长团》学长李天泽卡牌主题

  《口袋学长团》作为一款创新模式的星粉互动节目,通过全渠道的沉浸式互动,让粉丝愉快体验了一次把学长装进口袋里的感觉。

  而在IP深化挖掘方面,无论是团综还是利用品牌自身优势进行造星,相信《口袋学长团》能在未来呈现更多精彩,让我们一同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