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12-15 16:50:51
  2021年1月24日,佳能•无限星空演唱会将在北京五棵松凯迪拉克中心正式唱响。朴树、达达乐队、旅行团乐队、盘尼西林乐队,华语乐坛实力唱将一起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现场音乐盛宴。

\

  本次佳能•无限星空演唱会的举办,要感谢北京市委宣传部,海淀区委宣传部及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作为2021年北京首场大型演出活动,在满足大家文娱消费需求的同时,力图用高质量的音乐现场作品征服每一位现场观众的耳朵。

  据悉,本次佳能•无限星空演唱会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支持,佳能作为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的综合集团,凭借其在影像领域的数十年深耕,将会为这次演唱会留下最为深刻的影像记录支持,助力现场歌迷留下感动瞬间。而本次演唱会的官方指定票务平台大麦网,将会全面参与演唱会的赋能运作之中,在内容营销、生态宣发、票务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

  回顾2010年,第一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在京举办。第一届音乐节邀请到国内摇滚史上最有分量和话语权的唐朝乐队,他们作为第一届音乐节的压轴乐队,表演了经典曲目《梦回唐朝》、《国际歌》为无限星空音乐节成功谢幕。音乐节响应创意雍和文化节的“创意点亮北京”的主题,同时呼吁所有参加音乐节的年轻人,身体力行的降低排碳量,一起打造一个低碳的环保的音乐节。2012年,第二届音乐节乘胜追击继续在京举办,音乐节以“无限星空、无限可能”的理念,让音乐唤醒每一位音乐节到场观众的生活。首日演出以“最多元”为主题,集结郝云、曹方、洪启、马条、丝绒公路共七组风格迥异的一流音乐人,带来一场魅力四射的音乐盛会。

  2021年佳能•无限星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请来了朴树、达达乐队、旅行团乐队、盘尼西林乐队在内的诸多不同音乐风格的前辈与新人,让所有的音乐人可以在同一个平台之上带给观众多元化的音乐现场表演。本次演唱会更加注重受众的互动与参与感,让听众可以更加轻松快捷的获得演出的最新信息、超越时空距离的社交体验及更加沉浸化的现场音乐体验。

\

图片:朴树

  已经许久没有登上演唱会舞台演出的朴树,为了鼓舞共同抗击疫情的人们,满足大家对线下音乐演出的期待,这一次将带来自己的经典作品,让来到现场的听众们不虚此行。而在近期爆火出圈的盘尼西林乐队、达达乐队、旅行团乐队三支乐队也受邀参与到这场演唱会的演出之中。盘尼西林乐队在过往的一年之中有了更多突破和成长,在参加音乐综艺和竞演节目之后,他们的身影留在各大音乐节及不同演出的舞台上,而这一次参加无限星空演唱会,他们也会为乐迷们带来最大热情和诚意的曲目。而在2005年解散,2019年宣布重组的达达乐队,将会在本次演唱会上尽情释放自己,向到场观众展现这几年来在音乐之路上的探索,新歌老歌一齐演绎,为和歌迷的现场相见带上最诚挚的礼物。在2021年,旅行团乐队成立第15周年之际,佳能•无限星空演唱会携手旅行团乐队为歌迷朋友送上15周年的第一份线下演唱会礼物。刚刚出完新专辑的他们,通过聚焦生活的歌曲创作,把情感与思绪展露无遗。这一次线下演唱会的参与,也将让他们把歌曲的再一次诠释送给大家。

\

图片:达达乐队

\

图片:盘尼西林乐队

\

图片:旅行团乐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线下演出逐步放开,由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无限星空音乐集团主办的佳能•无限星空演唱会及后续音乐节的线下举办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演出安全,将会实施严格的防疫措施,多措并举实现防疫安全无疏漏。对于到场观众,主办方将在出入口采用安检、验证、测温一体化防控过滤措施,实时比对健康码,并安排志愿者随时提醒观众注意防疫要求。主办方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确保佳能•无限星空演唱会的安全举办,也会凭借其重磅的演唱嘉宾和为观众带来好作品的音乐坚持,必将会为到场听众带来音乐视听饕餮。2021年1月24日,我们不见不散!

  佳能•无限星空演唱会

  时间:2021年1月24日

  地点:北京五棵松凯迪拉克中心

  主办: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无限星空音乐集团

  首席营销平台/票务总代理:大麦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