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11-23 16:05:19
  2021辛丑牛年,金牛到,财运到。每逢春节,人们都要走亲访友,贺岁送礼,以表达对彼此的新年祝福。

  《牛憨憨》就是这么一款喜庆祥和,阖家欢乐的生肖贺岁产品,集实用、观赏、收藏于一体。颜值高,功能多,三种形式的“小金牛”满足众多穿戴、装饰和赠礼需求。

\

  “牛憨憨”贺岁手链1条:材质为足金0.35g和足银0.8g,小憨牛手捧福字,“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眼神里,充满了奋进向前、步步高升的能量。

\

  “牛憨憨”足金手机贴5枚:材质为足金1mg,灵动精巧,形象多变,贴在手机背后既好看又喜庆。此形象已作版权登记和外观专利申请。

\

  “憨牛送福”贺岁红包5枚:印有“牛角勾福、财如牛毛、牛转乾坤、牛运当头、牛气冲天”,红包传达出对家人、朋友和孩子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望。

\

  《牛憨憨》生肖贺岁礼,集贺岁、喜庆、祝福于一身,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内涵与时尚的卡通形象巧妙结合,既展现了现代艺术,也承载了传统文化。新春贺岁,礼赠家人,精巧可爱,幸福满满;礼赠孩子,将爱与祝福,随身携带;礼赠爱人,见证爱情,表达爱意;礼赠客户,诚意十足,红红火火。无论是生日礼、新婚礼、乔迁礼,还是日常随礼、客情送礼,宴会派礼,《牛憨憨》作为一款满载诚意的贺岁礼,“礼到心意到,福到财运到”。《牛憨憨》生肖贺岁礼承载浓浓的生肖贺岁祝福,在牛年来临之际,将吉祥福运送给你所关心的人。

  《牛憨憨》生肖贺岁礼现已全面上市,线下可至银行、邮政网点问询,同时,线上各大电商平台均有销售。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