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5-19 20:36:52
  前几日,钟丽缇被爆现身妇产科医院,走出门诊室的她满脸笑容,疑似怀孕。网友纷纷献上祝福,但张伦硕随后发微博称只是去做备孕的检查,有好事会跟大家分享。

  

\

 

  目前钟丽缇已经有三个女儿,但她在张伦硕的求婚现场上说自己有一个遗憾,“就是还要再生个儿子”。婚后两人也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想再要一个小baby。在医学上,35岁以上便是高龄产妇,48岁的钟丽缇可以说是“超”高龄产妇,备孕将面临极高的风险。但走出妇产科的钟丽缇笑意盈盈,可见应该是身体条件允许,有望拥有自己的第四个孩子。

  

\

 

  近日,钟丽缇身着宽松运动服现身马大姐食品公司,亲手制作酥糖的视频流出。只见她满脸笑容,十分认真地投入制作之中。众所周知,酥糖常常被称作喜糖,多用于喜事。视频中,“邢捕头”范明就双手奉上喜糖,祝她早生贵子。开心接下喜糖的钟女神,疑似好事将近。

  

\

 

  

\

 

  

\

 

  不过,作为一代校园女神的钟丽缇,就算是要当“孕妈”,穿上运动服重返校园,也依然少女感满满。与同学们在操场上互动、做操、跳绳,都散发着青春与活力。

  

\

 

  

\

 

  除了一展少女英姿,这一次钟丽缇还带领同学们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屋顶表白。据透露,女神忍不住当场落泪。究竟是因为什么?只有等到今晚21:20,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播出才能知道了。

  

\

 

  

\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钟丽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