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9-28 15:02:12

  在黄子韬代言的品牌中,美妆品牌“韩后”在黄子韬的粉丝群体里拥有超高人气和好感度。她简直不像一个常规的品牌,她亲民和真实得让粉丝觉得韩后是名副其实的海浪。

  

\

 

  这位超级海浪,无时无刻在应援,为黄子韬疯狂打call:

  为黄子韬的新歌打榜;

  为黄子韬的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贡献票房;

  无论是不是自家代言,在黄子韬的宣传期都会出优质海报支持;

  出多款黄子韬定制产品;

  

\

 

  为黄子韬入驻Owhat,开设应援专属号;

  

\

 

  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段投放黄子韬韩后广告;

  

\

 

  霸屏10大城市机场,15大城市高铁站,长沙大型商圈624块LED屏;

  

\

 

  在全国25个省、100座城市、817家电影院、5300个影厅投放映前广告;

  

\

 

  与天猫聚划算联手打造916黄子韬表白趴海浪专属见面会,全网全平台全覆盖传播;

  

\

 

  

\

 

  而更让海浪们激动的是韩后把海浪一起带到纽约时代广场,为黄子韬和C-POP应援。

  海浪们惊叹自己居然会出现在偶像的应援LED大屏里, 并纷纷发动网络的力量,在Tweet、ins、微博等社交媒体上晒图、转发、评论,点赞。而这次应援,也得到黄子韬本人ins的回应。

  

\

 

  9月19日-20日,纽约时代广场超大LED显示屏

  韩后对黄子韬可算是真爱无敌,应援做到极致,用心和诚意,以粉丝喜欢的方式巧妙地将品牌、代言人及粉丝捆绑, 并精准地在目标人群中最大限度地扩大传播, 让粉丝不仅参与其中,更让粉丝体会到荣誉感。

  所谓“应援技术哪家强? 自然是韩(hai)后(lang)”。韩后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应援动作?很值得我们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