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9-10 18:35:14
  近日,由向北参与主演的西游古装魔幻大电影《八戒降魔》经过一个多月的银川“热拍”之后,向北戏份完美杀青。该剧以西游故事为背景,集结了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以及专业的演员团队,力邀“啰嗦唐僧”罗家英、暴走大事件“鉴黄师唐马儒”扮演者李迪、人气小花张悦楠等人的倾情加盟,每次探班都受到了媒体及大众的极大关注。

  

\

 

  向北杀青与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合影

  

\

 

  向北杀青与导演及主要演员合影

  在剧中,向北饰演的张玉郎本是一名相貌清秀的翩翩富家公子,捉妖世家的小儿子。却因为独有的“娘娘枪”绝学,误打误撞走上了降妖除魔的道路,并在过程中由于个性中二的性格特点,以及有点娘的行为举止触发了许多笑料百出的精彩故事,途中历尽险阻,最终燃情担当,与其他主演合力打败了剧中的大BOSS妖狼王。

  

\

 

  向北《八戒降魔》剧照

  

\

 

  向北《八戒降魔》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由金马奖最佳编剧葛文喆和先力奖银奖获得者张恒联合执导,导演葛文喆曾凭借电影《到阜阳六百里》获48届金马奖最佳编剧。拍戏的过程中,除了和主演们日渐增长的默契之外,对于角色的把握和个人的表现张力,向北的专业态度与敬业精神得到了导演以及在组的所有工作人员的称赞与认可。

  

\

 

  向北《八戒降魔》剧照

  此次拍摄全程在在兵沟影视城、镇北堡影视城等经典西游场景取景。《八戒降魔》将两部连拍,分为上下两部,《八戒降魔之铜锁村风云》以及《八戒降魔之咒怨烟翠楼》。投资金额近千万。据悉,影片预计今年2017年12月份与网友见面。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