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49:18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剧照。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剧照。

  网易娱乐6月28日报道 由酷锐赫兹(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苏州市酷锐赫兹广告有限公司、上海阆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锐晟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出品的最大惊悚IP“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二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即将于7月8日上映。新故事选在这样一个时间点上映,也正是因为此时随着毕业季的到来,租房迎来了旺季,很多毕业生为了节俭多会选择合租,但是合租时存在的诸多隐患,大家也不得不多注意。

  大连偷窥事件再敲警钟 合租当心隔墙有眼

  对于选择合租的人来说,除了人生安全问题需要注意外,个人的隐私问题也成了必须要注意的关键所在。日前,就有新闻曝出大连一年轻女孩小王与她一同合租的三名女孩,每天都在被和他们居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中年男性二房东“视奸”着,小小合租屋竟然惊现7个针孔摄像头,四名女孩每天的所有隐私就这么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而最可恨的是,这名二房东最后的处罚结果只是拘留十天,这不禁让每一个毕业合租的女生都更加心慌担忧。

  “隔墙有眼”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名词,这次曝出的大连偷窥事件再一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找房不易,但合租选房还是需谨慎。了解清楚室友的底细是基本,看房时将插座、衣柜、暖气缝等比较容易忽略的缝隙仔细检查,为了自己的隐私和人生安全,在租房时我们一定要小心又细心,这样才能不留下隐患。

  惊悚恐怖片接地气 合租之下人人自危

  随着大连偷窥事件持续引起关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也于近日曝出了一张“隔墙有眼”的剧照。照片中一名虚弱的女孩正畏缩在墙角,而隔着窗户的小孔,似乎有谁一直在监视着她,她所害怕畏惧的难道就是正在监视着她的这个人吗?还是说这个合租屋里还有什么别的东西的存在呢?

  “张震讲故事”系列的第二部之所以选择“合租”这么一个接地气的话题,正是因为这和我们很多人的生活都是息息相关的。尤其现在的“漂族”基本都是在一间紧窄闭塞的小房子里和人合租,每天下班回到家里就只有一个“累”字,而往往正是在这种情况之下防备之心渐渐减弱就给了他人可乘之机。合租之下人人自危,防人之心不可无,7月8日电影院见,围观张震此番如何“摧毁你的隐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