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0-11 16:00:15

  对于张靓颖来说,今天(10月1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不仅迎来了人生中又一个千万粉丝同庆贺的生日,更是她筹备多时、倾注了热情与心血的全新英文专辑首支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在酷狗开启预售的日子。

  

\

 

  新单曲歌词超励志:我依旧面带笑意

  从2005年《超级女声》中出道的青涩女生,到2013年登上央视春晚的华语流行乐坛天后;从默默无闻的几线女歌手,到荣获最高荣誉格莱美红毯的华人歌手;从最初的小小舞台,到现在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张靓颖,这个热爱音乐、努力拼搏的爱笑女生,一步步地,用歌声与汗水,成就了自己不平凡的音乐人生。

  

\

 

  而她今天在酷狗预售的这首最新英文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歌词与她11年来的奋斗故事一样,充满着激情与励志:

  “So I keep on smiling / I won't start wailing / I just keep living my life (我依旧面带笑意/我不会就此放弃/ 我的人生在继续)”

  “Can't keep me down me down / It’s only temporary / Can’t make me frown me frown / So I ain’t even worried (我坚决我的意志/ 我坚信都是暂时/ 我坚守我的理智/ 我没有担心的事)”

  “No big deal / Win some you lose some / But life gets real / Won't last forever (没有什么大不了/ 有付出才有得到/ 人生或哭或笑/ 不会一直糟糕)”

  

\

 

  张靓颖《DUST MY SHOULDERS OFF》,10月11日酷狗预售,10月15日即周六凌晨0点01分(即10月14日,下周五晚24点01分),缘由是因为靓颖有一首歌曲《想你,零点零一分》。这样努力与实力兼备的歌手,值得你追随;如此励志又正能量的音乐,值得你倾听。让我们一起来支持张靓颖,支持她的音乐。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