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0-11 15:12:18

  乐瑥的“逆贼之女”身份被发现了,哦多care?!虽然阅剧无数的吾等知道,头顶女主角光环的乐瑥是不会轻易狗带的。但是,一想到接下来几集,柿子夫妇都要被老奸巨猾的金领相等人轮虐,吾等“柿子党”还是很心痛啊!Wuli李韺世子能保护好乐瑥吗?

  

说明: 14727365252

 

  从酷狗随剧同步首发的《云画的月光》第11弹OST可见,世子要开启“霸道总裁示爱”模式了!因为最新的OST,就是由男主李韺亲自献唱的《我的人》,光看歌名就男友力Maaaaaaaaax了有木有!

  

说明: IMG_6685

 

  世子:我要用这首歌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人》

  终于等到男主亲自献声的OST了我的哥!这声线,这情感,简直酥虐到不行!歌曲从一开始耳语般平静的感情,到副歌中抽泣般的悲伤情感,活脱脱把世子与乐瑥跌宕起伏的爱情,用歌曲的形式再次演绎。

  

说明: 20161010-164634

 

  虽然歌曲情感基调偏悲,但却诉说着世子在无法实现的爱情面前,依旧想要保护乐瑥的至真至爱的心。如果你是忠贞不二的“柿子党”,男主朴宝剑亲自献声示爱乐瑥的这首《我的人》,就一定要到酷狗无限单曲死循环地听了!

  

说明: 46fc44920d8f36b2c5b304f83b0836e3

 

  即使全世界都对我说,我不应该爱上你,我也要用这首歌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人》。酷狗现已上线11首《云画》OST,哪首更感动你的耳膜?不妨到酷狗歌曲评论区,与云画迷们分享你被《云画》OST感动的瞬间。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