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6:39:04

  [摘要]据悉,陈洁仪2016年全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也已经完成,新专辑里的其他歌曲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

陈洁仪《被风吹散的人们》宣传照

  腾讯娱乐讯 陈洁仪在《我是歌手》(观看)里以一曲《心动》打动无数观众的心,让大家深深地记住了这位用灵魂歌唱的新加坡国宝级歌手。今日,陈洁仪再度携手《心动》曲作者黄韵玲以及台湾资深词人许常德打造的这首新专辑预热推荐曲《被风吹散的人们》,令期待已久的粉丝们“二次心动”。

  陈洁仪黄韵玲“二次心动” 资深词人许常德操刀作词

  在陈洁仪全新专辑先导单曲《别问我为什么爱你》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网友们的大力追捧之后,使大家对这张陈洁仪暌违乐坛5年多的新专辑愈加期待。而这次陈洁仪全新专辑预热推荐曲《被风吹散的人们》,更是陈洁仪倾心打造反复修改数十次后才满意的治愈系情歌作品,当歌声响起时,被风吹散的有缘人会在陈洁仪的歌声中重逢。听过陈洁仪在第三届《我是歌手》中演绎《心动》的网友们,会对陈洁仪柔情似水、灵魂天籁般的唱腔记忆尤深,而这次《被风吹散的人们》便是陈洁仪与《心动》曲作者黄韵玲再续前缘之作,可谓是“二次心动”。歌词方面更是由为众多大牌明星多次合作的台湾资深词人许常德亲自操刀。陈洁仪用细腻的声线与听众内心共鸣,唤醒每个人曾经因“风”吹散的那个他/她,相对于《心动》里柔情似水的情感,这次《被风吹散的人们》柔情却不失坚韧,如同一个都市人情感故事的诉说者,将人拉到过往的回忆之中,让人不觉间动情流泪,而歌声抚过受伤的心房,能将心底的伤痛缓缓治愈。

\

陈洁仪《被风吹散的人们》宣传照

  陈洁仪新专辑录制完成 展现更成熟更具个人特色的陈洁仪

  时间并不是敌人,尽管会让人失去一些东西,但当你懂得失去后便会得到另外一些更宝贵的东西,它使陈洁仪懂得了年华冷暖、懂得了爱恨离别、更懂得了自己,也得到了更加符合自己喜好的音乐作品。距离上一张专辑2011年的《重译》已过5年多的时间,经过时间的沉淀,我们听到了《被风吹散的人们》里更成熟、更具个人特色的陈洁仪。据悉,陈洁仪2016年全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也已经完成,新专辑里的其他歌曲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