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10-18 16:12:56
  一直苦苦等待周杰伦音乐新动态的粉丝们终于如愿以偿——咪咕音乐官方在10月16日正式宣布:周杰伦将出席12月8日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真乐·无界——神武3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消息一经披露,立刻引爆粉丝们的期待。“周董是否如期发行新专辑”、“在咪咕汇上是否将新歌首唱”成为了粉丝们讨论的热点。而更值得粉丝们期待的是,曾在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中加入周杰伦战队的学员吴奇将同登咪咕汇舞台,这也将成为吴奇告别好声音舞台后,两人的首次会面。前任“师徒”再度舞台相见,将产生怎样的火花呢?看到昔日战队学员吴奇的新表现,周董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

 

  师生再度同台 神秘火花引人期待

  曾在好声音第一轮带来影视大热曲《体面》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吴奇,凭借稳定地发挥和成熟的歌唱技巧,成功加入了梦想导师周杰伦的战队,却在随后第二轮的PK中抱憾离场,对于吴奇的离开,导师周杰伦曾解释道:“吴奇已经是非常棒的歌者,他出色的演唱甚至已经感动了自己。”作为导师,周董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吴奇的音乐。

  

\

 

  一路同行 咪咕汇见证华语新生力量崛起

  其实,早在第十届咪咕汇的舞台上,吴奇就曾与周杰伦、陈奕迅、李宇春、蔡依林、吴亦凡等一线大咖同台献唱。吴奇在开场之时为现场观众带来他的独立原创作品,自弹自唱原创歌曲《好不容易》、《YOU》,凭借动人的词曲演绎和他干净有特色的音色开启了咪咕汇的璀璨夜晚,同时,这次演出也宣告吴奇将作为原创歌手正式出道。

  出道后的吴奇一直专注创作自然而然打动人心的作品,希望能够通过音乐给予人们力量,并推出了“自传式”音乐作品“残缺美学三部曲”,记录自己的追梦历程与音乐初心,收获了众多好评。在“Real Me·2018来电之夜”的舞台上,吴奇就动人地演绎了“残缺美学三部曲”之一的《盲童》,以一个“盲童”的视角,谱写了怀抱着梦想与初心的人努力追梦的过程。今年,吴奇再度登上咪咕汇的舞台,势必将以一如既往稳健的歌唱技巧与更加成熟的舞台表演为现场乐迷带来更多惊喜。

  本届咪咕汇以“真乐·无界”为主题,旨在汇集华语乐坛各流派最具代表性、舞台个性的重磅音乐阵容,从阵容、奖项、互动、科技等多维度打破传统音乐界限,盘点并创造、引领年度乐坛流行走向,让每一种声音都获得真诚表达的可能。12月8日,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目前周杰伦、G.E.M.邓紫棋、NINE PERCENT都已确认出席,更多惊喜音乐大咖也将陆续解锁中,锁定咪咕音乐官方平台、咪咕汇专区,一起真乐无界,放肆玩乐!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