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10-18 16:11:03
  这是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盛事,周杰伦、G.E.M.邓紫棋、NINE PERCENT等超级阵容陆续加盟,大咖与实力新人云集;这更是一年一度的真乐粉丝狂欢节日,亿万粉丝将直击乐坛新风向,共同为真乐代表喝彩、加冕。

  

\

 

  

\

 

  盛事即将启幕,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票体验和服务,咪咕音乐为白金会员准备的特权通道优先开启——据悉,真乐·无界——神武3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以下简称“第十二届咪咕汇”)白金会员预购门票活动将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咪咕音乐白金会员不仅将享有提前购票的权利,独享黄金观演席位,还可同时获得“咪咕汇·真乐号”游轮活动的参与资格。

  

\

 

  黄金席位一票难求 限量向会员优先开放

  作为华语乐坛首个数字音乐颁奖礼,音乐盛典咪咕汇举办至今已经走过了12年的真乐历程,成为华语乐坛的一项顶级音乐盛事。2018年12月8日,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即将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启幕。

  每年的咪咕汇一宣布开票便会引起一轮粉丝疯抢,特别是位于前排围绕主舞台、零距离直击偶像表演的“死忠专属席”、“爱豆专宠席”等黄金席位的门票,由于位置、视角和体验感绝佳且数量稀少,可以说是一票难求,几乎年年开票即被粉丝秒光。去年的第十一届咪咕汇在首轮预售抢购活动开启,便遭遇了“10秒秒杀”,之后的第二轮更是引起了粉丝们的疯狂抢票,火爆程度令人惊叹不已,更有不少粉丝直言“咪咕汇门票太难抢!”“抢到就是赚了!”。

  今年,为了让咪咕音乐白金会员有更好的购票和观演体验,从10月18日至11月17日,本届咪咕汇特地为白金会员准备了为期一个月的福利购票活动。活动第一弹将于10月18日开启,至10月23日结束,白金会员在此活动期间登录咪咕音乐APP,将拥有一次无门槛抽特权码的机会。抽到特权码的用户,可以于10月24日12:00—15:00前往大麦网购买门票。值得提醒的是,本批次将放出包含少量“死忠专属席”、“爱豆专宠席”的黄金席位等门票,数量有限,先购先得,购完即止。

  

\

 

  豪华会员福利袭来 咪咕汇“真乐号”游轮蓄势待发

  拥有优先抢票的特权福利之外,最“宠粉”的咪咕汇还为成功抽到特权码的白金会员准备了一样“隐藏福利”:所有抽取到特权码的白金会员将获得咪咕汇·真乐号主题游轮的船票一张!白金会员们可以凭借此船票,登上将于10月27日停靠在上海国际客运码头的“真乐号”邮轮,参与咪咕汇精心准备的为期两小时的“真乐狂欢趴”!

  届时,会员们可以在船上领略黄浦江畔的美丽风光,享受趣味横生的小游戏,品尝精致美味的下午茶,更有大额红包及纪念品等待领取!只要各位白金会员在咪咕音乐APP抽取到特权码后进入“查看我的特权码”页面中确认参加,就可以和“真乐粉”一起,尽情享受这场“真乐狂欢趴”。

  遗憾错过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也不必着急,本届咪咕汇接下来还会有丰富的购票活动袭来,Pick顶级观演位、更多样好玩的福利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