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6-10 14:58:43
  由卓弘影业出品的奇幻动作电影《画中仙》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片由实力派演员侯璎珏、吴毅将领衔主演。

\

  侯璎珏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因爱生恨而坠入魔道的妖王,这个有故事的“反派”也使妖王这一角色变得更加丰满。定妆照出来后,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惊叹这个角色非侯璎珏莫属,无论是造型还是人物眼神,都与她融合得分毫不差。

  据悉,在开拍前,侯璎珏就对妖王这个角色做了深度的揣摩与剖析,共情感使她对这个角色的塑造有了一定的把握。定妆后,这种把握变得更加强烈,采访中,侯璎珏透露:看着镜中的自己,第一感觉就是,这个角色无论是造型还是人物经历,都与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颇为相似,而林青霞又是自己非常喜爱与欣赏的演员,这非刻意的相似,也在不经意中促成了一次呼应与致敬。

\

  期待侯璎珏在《画中仙》中的精彩表现。另外由侯璎珏出演女一号的电影《东北老炮儿2》也将在12号登录腾讯视频,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侯璎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