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5-31 17:54:34
  很多人都会觉会得男士穿西装会比女性穿着好看,因为男士穿西装能够穿出他的挺拔,但你们却忽略了 西装带来的帅气,其实女性穿西装更能撑起傲人的身材,使气质端庄优雅。

  通过西装的搭配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挺拔,尤其是提升了我们的气场。服装的版型会带给别人不同的气质效果衬托出穿着者独一无二的气质,所以西装带给别人的效果就是女王风范。

  前段时间在某社交平台看到了张庭发布的自拍视频,视频中,张庭妆容精致,一双红唇在镜头中格外亮眼,衬得皮肤格外白皙紧致,很是年轻,一点也不像已经51岁的年纪。

\

  张庭先是戴着挡住了大半张脸的金框墨镜,身披黑色西装,一副女强人的气息铺面而来。而后张庭脱去披在肩头的西装,摘下墨镜,披散长发,露出只穿着露肩黑白包臀裙的内搭,大秀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只见她一双胳膊又白又嫩好似莲藕,腰身更是苗条纤细,笑起来时女人味十足。

\

  对此,有网友称赞张庭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像是不会老一样,询问她永葆青春的秘诀,还有人表示有好老公的疼爱就是最好的养生、最好的美容,直言羡慕张庭的幸福,该评论还获得张庭本人翻牌回复,似乎很是认同。

\

  确实,张庭和老公林瑞阳结婚15年以来,感情一直十分稳定。前段时间张庭还带着孩子一起去海边旅游,母子三人打扮休闲,手牵手并肩在沙滩上嬉戏玩耍,很是悠闲自在。

\

  最近几年,张庭虽然没怎么出现在娱乐圈,但是在TST的事业上发展稳定,家庭也和睦融洽,生活过得幸福极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张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