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4-20 13:17:12
\

  4月19日,NIO Life在上海车展上宣布汽车循环时尚项目Blue Sky Lab正式启动,帕森斯设计学院、全球著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国潮品牌李宁等设计机构、设计师以及合作品牌加入该项目。汽车循环时尚标也于当日正式发布。Blue Sky Lab项目将汽车制造中的剩余材料如安全气囊、安全带、超纤和真皮的余料以及铝材再次利用,打造可持续生活方式产品。

\

  Blue Sky Lab吸引了世界顶尖的帕森斯设计学院、包括著名日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在内的80多位全球设计师、蔚来用户设计师及蔚来设计师一起参与,并与李宁、可持续时尚创新品牌Allbirds等品牌达成合作。青山周平表示,希望循环利用汽车剩余材料,展示未来家居生活方式。李宁也再度与NIO Life合作,依托“李宁设计”的独到视角,以“新生”的概念,带来环保时尚系列产品。

\

  当天,NIO Life也正式发布了汽车循环时尚标,用以传达材料回收利用的环保理念。

\

  Blue Sky Lab系列产品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该系列也将作为长期系列,持续和全球设计师、品牌合作推出新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NIO
  •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