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1-04-13 09:56:12
  没看错,Emma柳沁又来了!在担任了多届江苏国际频道中外少儿嘉年华的星光主持后,圈粉无数的演说家Emma柳沁受邀出席担任由橙星中国主办的VIF2021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会主持人。无论是台风、谈吐、还是主持。Emma柳沁所呈现出来的少年英气为我们所共睹。新时代的少年是多面的,这也是Emma柳沁身上的闪光之一。

少年之声,锋芒初露——Listen To Me

  在生活中,Emma柳沁是一个不拘小节的爽快姑娘。她和班上的孩子们一样,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在接到担任VIF主持人的消息后,Emma柳沁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她的导师。并将确定好的主持台本逐一标注生字、生词。她对于主持的舞台始终保持着热爱与敬畏,她利用着课余时间不断练习,一遍遍精进着自己的吐字发音。

认真是传递热爱的方式

  VIF2021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会倒计时3天,Emma柳沁和妈妈一如既往地和导师沟通主持的细节与要点。欲戴王冠必承其重,Emma柳沁在了解到“VIF”是一场汇聚了国内各界知名媒体人、品牌方、青少年业务板块KOL主理人的全国性少儿媒体资源推介峰会。Emma不敢有一丝松懈,严格按照导师的要求和指导认真地完成每日的练习。她认为,只有认真才是回馈这样一个盛大舞台的最好方式。

从心出发——Start From Heart

  4月7日下午14时整。VIF2021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会于江苏广电石湫影视基地隆重召开!Emma柳沁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国际频道《全球星童SHOW》主持人VICKY一起伴随着绚丽夺目的舞台灯光从台后缓缓走到中央。在回忆起这一刻的感受时Emma柳沁说道:“那一刻我的心是很静的,我听不到别的声音。只有大家的欢呼声,和VICKY姐姐的一句加油。”在峰会中,Emma柳沁也见证了橙星中国与各大主流媒体矩阵的启幕仪式及专项基金启动仪式。

超A之星

  Emma柳沁保持着一贯沉稳大气的风格,顺利完成了VIF2021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会的主持。潇洒酷酷的她向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少年风采,不少嘉宾在欣赏了Emma柳沁的主持后纷纷表示“太赞了”、“简直A爆了”。我们也祝愿Emma柳沁在未来有更多更好的发展,能在VIF全国少儿媒体资源推介会的助力之下展现自己更多的精彩。以少年之名,为时代发声!以资源之势,创未来发展!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演说家